TIME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Our Stories [Chapter 13]

28.11.2012

振辉忙工作之余
还抽空来找我
说好晚上10点到我家~没想到9点半门铃就响了
将将将将
宝贝来的时候~还带给了我这些小礼物
不过对我来说~一点也不小~
他上次工作的途中和朋友去了Time Square
然后就逛了起来
而且一直买一直买~
都是为了我喜欢的猫头鹰
这些满满的心意~我都感受得到^^
振辉他~就快把我宠坏~><

让他吃了晚饭以后
我们就在我床上打滚滚~
也听了他跟他初恋的故事
虽然都是纯纯的爱甚至都过去了
可是我竟然也为这点小事吃醋~真是没用=.=

12点半~天空又下起了雨
让他赶紧回家
每一次他开车离开~我都会很担心
担心意外~担心那些意想不到的事
人的生命很脆弱
我还要跟他走很长远的路
收到他报平安的信息
我才能安心~
想要以后的每一天都看着他的笑容过日子
这让我觉得很幸福~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