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Our Stories [Chapter 11]

23.11.2012

星期五早上本应该要去上课
可是起床的那一刻~头晕晕的
只好赖回床上 =P
下午忙做曲奇饼~晚上8点和我妹去夜市随便吃吃
直到9点半左右
我的宝贝振辉来了~xD
我洗了澡后
和他一起拍照
虽然说~他不喜欢照相...

10点40分
我们还有我妹
一起到Leisure Mall看电影
买了5个人的戏票
就到那里的夜市随便走走
等到他的朋友也到来~Oscar和阿Yang
我们才一起进去
[Rise Of The Guardians]
这部电影我很喜欢~~~!!!><
每一个细节都处理得非常清楚仔细
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很明显的个性
太可爱了~!!!xD
男主角的眼睛
真的是很电~xD
 牙仙画得很精致~她的小仙女更是可爱
这两只嘛...
总是逗振辉笑
因为罢工太逗趣了~xD
电影结束1点半左右

24.11.2012

凌晨2点振辉洗了澡后就昏昏欲睡了
直到3点我也才准备好
和他在床上滚来滚去~
很幸福~
睡梦中
肚子一直绞痛~发烧
手脚发冷
宝贝他也睡到冒汗
真觉得对不起他
他习惯早睡~每一天工作那么累
能休息的时间却在我家陪我
然后又不习惯我的床快熟睡的时候又惊醒
一点也睡不好
让他没办法好好休息~
我真的是很心疼~><

早上起床
刷了牙顺便拉肚子=.=
他洗脸刷牙以后也准备回家
可是却拖了拖时间
抱着他~我很舍不得
看着他~我就觉得幸福~

他离开去工作以后
我又拉肚子了
还发高烧
他说晚上可以来找我吃晚餐
我拒绝了
没告诉他我其实一个人在家
而且很想他~><
只是我也希望他明白
我担心他~
不想自己麻烦他
他应该好好休息

振辉
我想你
无时无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