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王.振.辉~!!!♥

1/10/2012 10:45a.m.
"haha... Sanji!"
他在我的照片留下评论
1992年8月17日生
狮子座
PS: 跟双鱼的我很配 =P
这个笨蛋
找我聊天的时候是说
我在照片里的发型跟他喜欢的动漫[One Piece]
其中一个角色[Sanji]很像
我虽然没有看那部动漫
可是我知道
Sanji是一个花心厨师
OS: 跟我很像嘛~哈哈哈
这样一直聊天
直到...


28.10.2012

这一个最特别的星期天
我约了他~xD
明明他忙到睡眠不足
明明就那么的没时间
他还是赴约了
朋友把我送到Time Square
晚上10点
他出现在我面前的那一刻
我心跳加速
而且感觉到自己的脸红翻了
买了我想看的电影[TED]
好可爱的收银员~哈哈哈
看到这一幕...
OS: What?! Teddy bear smoking weed?!=.=
完全颠翻了毛茸茸又可爱的形象
这么可爱的bear bear竟然抽大麻
笑死我了~xD
可是...到后面那几幕
男女主角疯狂的想办法救TED
那种紧张的氛围
真的是很感动~结果我就哭了
只是坐在我隔壁的那位男士非常迟钝~都没发现
电影快结束~我也快哭完了
他才摸摸我的头
比起TED
他更可爱~xD
后来他送我回家
他离开之前~给了他一个友谊的拥抱
没想到
感觉就这样慢慢延伸...

31.10.2012

认识了一个月
第二次跟他单独约会
看到他
心里的怦然和心动
更加明显
那种感觉
好特别~
和他在In House聊着很多他生活中有趣的事情
无意中和他对上眼互看
我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跳
而且他~很喜欢盯着我看
这让我超级无敌害羞~>///<
聊到12点左右...

1.11.2012

过了12点
他送我回家
在他车上
我开口了~让他再陪陪我
聊到我该几时接受他
看着他的眼睛
我说: 你常说喜欢我~可是都没正式的告白
这个时候...
他突然抱着我问: 当我女朋友 好不好??
"嗯!!!^^"
我点头答应了

其实...我一直都在等他这一句话
如果他在我去槟城旅行之前就告白
也许就会有那么一点不一样
不过没关系~现在也不迟~xD

他亲了我说不要把他和其他男人相提并论
让我相信他
虽然我知道男人的话不可信
可是我想给自己和他一次机会
他给的拥抱让我终于卸下心防
我跟他说: 我终于不需要过之前那些每天胡思乱想的日子
他答应~以后的路都有他陪着我走下去
听着他说的话
我差点就哭了

有多久没人把我看得那么重要
有多久没人把我捧在手心疼爱
有多久身心疲惫的时候都没办法向任何人诉说
他的肩膀很宽大~紧抱我在他怀里的时候
特别的有安全感
被他抱着~我完全没办法反抗
不是因为他的力气很大
而是他给我的感觉
让我这个像Sanji一样花心的厨师想为他定下心来

他很成熟~而且很稳重
这样的他~其实让我心疼
每一天的行程排得满满满
却可以为了我把他那一点点的时间用来陪我

我想对他说:
你的心意
我感觉到了
现在的我完全没办法控制自己
没有刹车的越来越喜欢你
我相信有一天~我会超级爱你
只是...麻烦给我一点点时间适应~><

[1.11.2012]
我们在一起了~!!!
认识他的每一天我都感觉到无敌的幸福
这一次我会好好珍惜眼前这个男人
绝不会轻易放手



o(≧v≦)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