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Our Stories [Chapter 8]

18.11.2012

本来今天振辉他很忙
可是经过安排...
8点10分
我从厕所跑出来
原因是~他打电话来了
开了门给他
我就继续睡~
那么早~我没办法打开眼睛 =P
睡到11点
赖床到一个小时
然后1点半和我们~我妈和我妹
一起到[不见不散]吃我们的早午餐
真的吃超~~~饱
接着回到我家
稍微休息一下~❤
送他回家的时候还让他带了一个蛋糕
[Devil's Food Cake]
恶魔的食物
这蛋糕~充满着浓浓的巧克力味
只要是喜欢巧克力的人
一定也会喜欢这蛋糕
上面那层亮面巧克力~
如果直接从冰箱拿出来就吃~口感会有点脆脆的
如果放在温室~让温度稍微上升~放进嘴里~马上就融化了
湿润的口感~在嘴里融化~还有浓浓的巧克力香
我只希望他和家人都会喜欢~><
在制作过程
还为这蛋糕被烤炉烫到手~真是有够衰...=.=

振辉他对我的好
没办法用言语形容
就算他再忙~也会抽时间陪陪我
如果我说想念他
他也会安排时间让我们见面
每次看到他累的样子
我真的真的很心疼
所以我必须学会体谅~更成熟的对待我们的感情
不想成为他的负担
只想一直走下去...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