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Our Stories [Chapter 2]

6.11.2012

怎么那么快Chapter 2?!O.O
才刚见面不久
他又跑来我家了~哈哈
明明那么忙
明明工作了一整天
却还是抽了那么一点点的时间来陪我

到我这里10点半左右吧
让他躺在我床上休息
然后我们一直聊一直聊
他看起来~很累
我其实最近身体一直出状况
让他看到我憔悴的丑样~唉...
他妈妈送了我一个保温杯
这样我可以把旧的杯子丢掉
以后喝热茶就很方便了~^^
他跟我讲述妈妈如何让他带礼物给我的时候
真的很兴奋
好像妈妈认定了我是他女朋友然后会对我很好
很兴奋就是了~xD

我说: "拥有你~就像一场梦"
他说: "拥有你~是我的梦"
啊?O.O 我不明白~@.@
他告诉了我一个故事
他说~他曾经问朋友关于我的事
可惜那时候他得到的答案是~我有男朋友了
原来~~~他很早就注意我了
他看着我半年了吧
只是不敢行动~也没有想太多
没想到突然有一天他在我FB的照片留言
然后我竟然回应了
其实~他很笨
我早在一两年前就"认识"他
他的名字总是会时不时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说不定~我跟前任去某个地方喝茶的时候
也跟他擦肩而过
只是那时候~缘分还没到吧~哈
我说: "如果你这只狮子早点行动~也许就会不一样"
他说: "也许这是上天给予的考验~
让这么完美的我遇到不停自责的你
让我这么霸道的愛来宠你..."

时间真的过很快
1个小时后
他就要离开了
隔天又是满满的工作行程
我很想耍赖~让他留下来
可是我不会那么做
因为我知道~他很注重工作
而我有时候忙起来也会没时间陪他
他的睡眠很重要~我一直跟自己说

他那么的完美~身边的异性朋友条件那么好
却万中选一
偏偏看上这样卑微的我
很庆幸自己拥有了他



o(≧v≦)o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