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Our Stories [Chapter 10]

21.11.2012

又是康乐夜市的星期三
振辉说要见到我
所以又出门去啦~还有他的朋友
他总是在同一个地方吃同一种食物~炒粿条=.=
牵着他总是会吸引一些人的目光
有时候遇到他的同学
我就是没办法抬头面对...
心里的自卑感...超~~~重
甚至觉得自己配不起~T.T
我知道他不喜欢我这样想
可是...我很难改变这样的自卑感

打包了一些炸物
然后他就绕道去Pudu一带~算兜风吧
见面不到3小时
他又要把我送回家了
没有离别的拥抱
心里就是怪怪的~
回到家以后
他安慰我说~不需要在乎别人的眼光
我知道~我都知道~T.T

22.11.2012

上了课以后
满心期待的赶回家
他说晚上可以一起吃晚餐
洗好澡~7点半出门^^
他朋友开车~我们一起到[不见不散]
其实我肚子不太舒服
上课吃太多失败的Muffins=.=
可是每一次看着他吃东西的样子
就会忘记很多不开心的事
他真的是有够可爱
很有治愈心灵的功能 =P
可是没多久
我又要回家了~T.T
9点到家
很想说: 靠夭!这一小时半连我头发都还没完全干
我...就已经回家了~T___T
才见他那一下下
有够不舍得
可是因为这样~每天的一点点时间
就能让我充好电~
看到他的每一刻~我都很开心很开心
就是那么喜欢他~!!!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