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Our Stories [Chapter 4]

12.11.2012

中午起了床冲了凉
我接到他的电话
他说朋友想见见我所以让我准备准备
2点出了门见到他朋友还有他的干姐姐
陪他一起到了他的公司
逛了逛了以后
他陪我吃东西~
一直在一个餐厅聊天
然后他的干姐姐就送我回家
就这么这么简单的在一起
他说干姐姐明年要结婚了
想带我一起出席喜宴
说真的~我很期待
只是有点紧张
虽然说是明年...=.=

当感觉越来越多~越来越深的时候
我就更害怕
我遇到多少男生
他们对我许下多少承诺
每当我相信的时候
他们给予的答案都会一样让人失望
然后离开

[獅子遇到對的人就會認定是一輩子的人,獅子不會隨便對你說一句我愛你,因為獅子覺得說出來就要付出行動,如果你是那個人,你會發現獅子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會嚴肅,會露出笑面,會默默做些讓你感動的事,而且什麼事都會順著你,視你為全世界,所以說,被獅子愛著的人是幸福的,所以要珍惜獅子。]

他总是说
相信他这只狮子会不一样
而我~当然是相信了
相信会有一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