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Our Stories [Chapter 1]

4.11.2012

正式和他在一起以后
这是我们第一次正式的约会~^^
早上11点左右他来接我
吃了早餐
出发到Midvalley
买了戏票[Frankenweenie]
然后就到处逛因为距离电影开播还有4个小时左右
一直在广场闲逛
去了书店打发时间
中途买了一个Macaroon让他试
PC Fair人挤人的情况~有他在身边
就是特别有安全感~^^
3点左右~陪他到Sushi King
我只喝绿茶~平时我那么会吃
竟然第一次会有吃不下的感觉
也许是因为身体还有点不舒服吧

看着他看着我
看着他吃东西
看着他说话
这些小细节~都在慢慢一点一点的更吸引我
随便吃了吃填肚以后就去看电影啦
[Frankenweenie]这...我只能用特别来形容
我长这么大~科技发达以后
这是我第一次看黑白电影还3D=.=
其实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让我很毛~就是...
我觉得很可怕~=.=
心里觉得毛毛的同时~身边的他又会让我觉得很甜
错综复杂~xD

电影结束
就马上到Jusco买材料
待会下厨~哈
跟他在车上塞了一个小时才到家
切切切~煮煮煮的
终于把晚餐搞定~超怕他会饿到
谁叫他消化那么快~哈哈
煮了他最爱吃的Carbonara~
他吃了很多很多餐厅的白酱意大利面
从他口中说出"不错"这两个字
真的让我开心惨了~xD
吃饱了~就和他聊天
聊着我以前的事~学校的事还有那些烦人的事

其实~就这么简单的和他约会
随便逛逛~看看电影~吃吃东西
我不需要什么
这样我就很满足了~真的~^^
他买了罐我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
一直提醒我要记得服用
哈哈
上次看到我手因为经常在厨房工作而干燥然后受伤
他还记得要帮我保养
这样的贴心~叫我怎么可能不心动~^^

很感谢他为我做的一切
有时候~我会责怪自己不够好
可是每一次~他都让我很放心
要我好好的跟他在一起
不需要在乎什么~只要看着他
我就像卑微的双鱼~而他就是那高调的狮子
让我的感觉没办法停止~
经过了那么多的事情
我不敢再许任何的承诺
只是~如果可以
我希望他可以牵着我~一直跟我走下去
越远越好~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