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Our Stories [Chapter 7]

15.11.2012

他才离开我的视线不到24小时
我就开始想念他
甚至有股冲动
想要搭车去找他
可是他阻止了我
然后...我们又见面了~xD

骗着他说我不饿
就这样陪他去健身
其实肚子在打鼓~哈哈
只是我不希望因为我而耽误了他的时间
扰乱了他的行程
所以一直瞒着他~><
去到他健身的地方
我在一旁做着cost control的作业
有时候眼神也会停留在他身上
看他用那些健身器材
心里会毛毛的~
他的手臂很壮可是腰以下的部位都很瘦小
虽然知道他健身有一段时间了
但~我就是没办法不担心他
PS: 他汗流浃背的样子...
让我很想冲上去咬一口~哈哈哈!!!

大约5点~他带我去Metro Point的Old Town吃我的早餐
然后嘛...就回他家
靠在沙发
他看起来很累
很想知道~在遇到我之前
他是怎么生活的...
每天应酬顾客和老板
马不停蹄的开会
不断地锻炼身体
周末还要上课考试
到底有没有吃饱睡好
看着他累到不行的样子
我很心疼
默默许了个愿望
如果~没有任何意外
如果~以后我还能待在他身边
我一定~一定~要让他幸福!^^

他洗澡以后
本来想要睡一下
可是我不想一睡就浪费跟他相处的时间
所以我一直不停的逗他~❤
他笑起来的样子...
有够可爱的啦~~~>///<

突然他妈妈说要出去吃饭
而且是跟他的表妹
也就是我中学的同班同学
虽然有点紧张
我还是点头答应一起吃饭去了
吃了辣汤
他就载着他妈妈一起送我回家
这样就没有Goodbye Kiss了~哈哈
可是没关系
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其实没有很长
他妈妈就一起送我回家
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是...认定我了...吧??
所以心里其实很开心~^^

最近玛雅人的语言
世界末日的传言
这些是是非非
越来越多
大家都在讨论
我也难免有点担心
其实我很怕天灾
在和他在一起之前
我只觉得~天灾很可怕
认识他以后
我开始担心...
害怕再也看不见他
害怕失去他的消息
害怕没办法和他有更多的时间
就算真的末日
我也想要一直待在他身边
无论在哪里
只要有他在~牵着我
我都会感觉到幸福



/(ㄒo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