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Our Stories [Chapter 12]

25.11.2012

充满期待的早晨
振辉答应说10点半要来接我
因为他妈妈要跟我吃早餐
可是迟到了半小时
睡晚了~我一点不生气
我知道~他很累

早餐吃点心
只是我肚子不争气
平常我那么爱吃
现在却吃得很辛苦
腹泻好几天了~T.T

把早餐结束了就回到他家等他的朋友~Oscar
去到了Viva看[活力少年]的总决赛
说真的~我不怎么感兴趣
加上我今天背了单肩包
里面还有我的换洗衣物跟日常用品
我肩膀的旧伤又在隐隐作痛
终于宝贝开口说肚子饿
所以我们就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吃东西

接着就陪他去健身
还有我以前的同班同学正巧也是他的表妹
4点半开始
他说: 给我一个小时
后来~我们6点多才离开
期间看着他们健身
我自卑
因为身材不比他表妹们来得好
我心疼
因为看着他为了超越自己而艰辛
明明我只是坐着~呆着~看着
不知怎么~一站起来就不小心拉伤了左脚
只要踩在地上~走着路
脚板就像被钉子钉着一样
真是有够衰~T.T
他健身结束就回家休息
在他家冲凉休息一下
我们就出门去吃晚饭了~

其实很饿
腹泻的状况没有好转
振辉答应说要带我吃清淡的食物
可是他的家人喜欢吃辣汤
所以去到那里
全部都是那些重口味很刺激的食物
我只能白饭配豆腐
后来贴心的他还是点了一盘蔬菜给我~呵呵

吃饱后~
我们又到了Viva看电影
买了戏票~等时间到来
坐在一旁看振辉他帮表妹按摩
其实...我的心
我很清楚的感觉到
这是消失了很久的吃醋
有时候我在电话那头跟他抱怨学院的事情有多操劳
他都会答应说要帮我按摩解压一下
可是每次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都会拒绝
因为我知道~他其实比我忙
我怎么舍得让他为了我这种小事而更累
对我来说~他的表妹是我的同学
当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和另一个女生举动亲密
难免不是滋味
也许我需要点时间适应
那是表妹~那是表妹~那是像他亲妹妹一样的表妹
唉...好难

这时候我身体又出状况
新买的隐形眼镜这时候让我眼睛非常不舒服
我自己一个人走去厕所
期间又被自己的腿折磨
突然有人拍我肩膀
其实他跟在我后面
进了厕所
我眼眶就红了
一整天的身体都出状况
加上刚刚那一瞬间的醋意
整个就忍不住
我真的很没用...T.T
收拾好心情
慢步走向他~慢慢的~缓缓的
就是希望他没发现我脚的问题有多严重

电影开始到结束
只到接近尾声~我才觉得好笑
甚至离开了电影院回到家
我都还不知道刚看的电影叫什么名
不是电影不精彩
只是...
我的头脑根本没办法专心
他发了信息表示歉意~因为没当好一个男朋友
这让我更难过~更自责~更加肯定自己很没用
明明
他是那么的完美
却遇见了像我这样人
当完美的人说自己不够好
其实问题不在于他
而是他身边那个不对的人
让完美的人...变了样

在电影院里
我想了很多
跟他说了四个字: 红颜祸水
虽然我不是红颜
可是'祸水'这两字~用来形容我再适合不过
我总是让喜欢我的人觉得自己做不好
制造了很多问题和麻烦
如果没有和我在一起
他就不需要开那么远的车程来接我
出去的时候~也不需要为另一个的消费也付钱
还有他的时间
那么~那么~那么忙的人
却因为我休息不够~睡不好
我甚至想到了
趁现在没在一起太久
感情没那么深
分手的话
就不会再拖累他
想到这里
我心一啾
眼泪一直流
其实我很害怕...T.T

一整天身体都不争气
一直出状况给我麻烦
心情不稳的胡乱吃醋
真是快被自己气疯了
有时候我很讨厌自己
总是认为爱情就是两个人腻在一起
却忘了他还有家人和朋友
总是自以为是觉得他有我就很够了
却忘了他的社交圈子很广
不像我
喜欢低调
希望全世界没人看见自己
遇到他以后
发现他跟我判若两人
甚至像来自不同星球的两个人
我就觉得压力不堪


皮肤不好
身材不好
没有运动细胞
总爱胡思乱想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真的
很糟糕!!!

我想今天的我
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