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Our Stories [Chapter 6]

14.11.2012

星期三就是康乐夜市
上课的时候我没办法专心
肚子太饿了
结果他就说要带我去
晚上9点出发~!!!找吃去~xD

塞车以后人挤人
这就是这夜市没办法避免的事
吃了炒粿条
然后继续人挤人...囧...
途中遇到我朋友~他朋友
这么大的夜市~就是有那么一点缘分
到最后还跟他吃了臭豆腐
我妹却闪得很远~哈
能找到敢吃臭豆腐的男朋友
这感觉真好
臭味相投~哈哈哈!

在来我家之前~他也说要和我拍照
可是后来~还是忘记了
其实没关系
我知道他忙
这一点小事~我怎么可能生气
我相信我们还有更多相处的时间~^^

他送我回家后
我和他聊天
因为我的同学~他吃醋了
而且好像有点生气
我真的很害怕
因为我担心他会开始不喜欢我
不是不相信他
只是对自己真的没有信心
一直觉得自己并没有那么好
不是值得让他这么疼爱的人
这只狮子
我不想放弃
想要更努力
让他永远都在我身边
牵着他一直走下去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