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Our Stories [Chapter 5]

13.11.2012

今天公共假期
我一早起来
做了很多小蛋糕
然后下午3点半他来载我
去到Jusco的Bistro吃东西
接着...去他家
带着有点紧张的心情和他妈妈打过招呼后
我们就一直聊天
后来也遇到了他的婆婆和公公
他提议去他新家看看
那里也是他教拳的地方
在他新家~我的感觉就像是
我们是新婚的夫妻~有够甜蜜~❤❤
晚上8点半~和他妈妈一起吃晚饭
然后他回家洗澡
在那之前~他说要跟我拍照
可是后来~他忘记了~><

10点左右...
这才叫我紧张
他带我到朋友家
我有几度真的真的不想下车
就让我在他车上待着就好~T.T
见到他朋友那一刻
我整个哑了...都不会说话
看着他朋友~有个长得像模特儿
有个很瘦小
还有一个是空姐
我完了~完了...=.=
一直紧张的坐着~都不知道要干嘛
看着他~看着我~对我笑~我才有点安心

有时候真的觉得
我跟他的世界很不一样
他的社交生活...是我不可能有的
他总是朋友圈的焦点
而我是角落最不起眼的那一位
总觉得人类很虚伪
所以不喜欢和陌生人说话
我只想静静的...

他送我回家的途中
我很不争气~一直掉眼泪
也许压力太大
一直处在不熟悉的环境
还有很多陌生人
其实很可怕
真的觉得对他很抱歉
我很懦弱~很没用
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要像他一样懂得社交生活
我会努力的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