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Our Stories [Chapter 3]

11.11.2012

这4个1的日子
早上结束早餐
送永恩到巴士站
然后我和我的他[振辉]到我家休息
我们两个真的是很多话聊
在床上滚来滚去~
其实...是我很累
懒惰起床~哈哈哈

我想要和他合照很久了
只是一直不敢开口
就是会因为和他合照而紧张 >///<
终于他问: 几时我才会和你有照片??
我说: 现在吧
哈哈哈
就是这么简单利落的对话~xD
用拍立得拍下的照片
贴了一些好看的帖子
我把这两张照片送给了他~让他带回家
其中一张我放在自己的钱包
其他的我就收了起来

3点多
我们就到Leisure Mall的Sushi King吃午餐
这不吃菜的家伙
我把菜塞进他嘴里的时候
就是没办法不笑他
那表情~超~~~可爱的~xD
看着他
我真的觉得自己会被他宠坏
他总是听我的
把我捧在手心
像玻璃一样小心翼翼的呵护
是担心我的心会再次碎掉吧~
和他继续走下去
我会无法自拔
接下来就到没办法失去
虽然害怕未来
但现在
我想选择相信
相信他做得到
相信我们会走很远~很远...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