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简单的聚会

8.11.2012

这一天
永恩从新加坡回来啦~~~
可是我们全部中学的同学都很忙
我上课~其他人还要工作
到晚上10点半见到永恩
靠夭!她瘦了
瘦超多~可是身材依然很好~哈哈

其实我学院很忙很忙
超级无敌忙!!!
课业繁重
老师又喜欢办大型活动
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受尽折磨
可是为了亲爱的永恩~晚上还是跟大家去约会了~xD

很久了
我们这班中四和中五的同学
没有全员到齐的坐在一起聊天
只要在一起~话题就会不断
特别的是~这次永恩带了男朋友
他们真的是~甜蜜惨了~^^

聊着聊着
我收到信息
我的他说~活动结束了~很想念我~希望看到我
我当然也希望能看到他
只是心里很矛盾
担心他不够休息~担心他会太累
后来~他还是出现了
参与我们同学小小的聚会
看着他跟我朋友都聊得来
我很放心~^^

一点多左右
我们就结束
谁叫待会我还要早上6点起床到学院去忙叻~T.T

9.11.2012

一整天留在学院忙翻天
早上~跟我的chef lecturer去Pastry Pro, Kepong
看Sugar Pulling
中午上课
下午在厨房忙直到晚上11点左右才睡觉
然后星期六的凌晨...3点起床...=.=

10.11.2012

凌晨3点起了床
就去厨房又开始忙
这天就是我们学院举办的Food Fiesta
下午~我妈载着我妹和永恩来参加这个活动
我们一直吃~一直吃
总共把RM110的餐劵
全部都用完了
超强的...=.=
4点左右回到家~我睡了个午觉
然后7点出门
出发到[海塘]吃火锅和烧烤
然后晚上还去Microphone
就在我家附近
可是~我个人真的觉得
他们的服务态度真是他妈的不好
那些工作人员给的脸色真的有够难看
以后我都不会踏进那里一步
绝不!
这是永恩和大家的合照
结束时间大概是2点多
我回到家~洗了澡3点半才睡...囧...

11.11.2012

早上10点
大家~还有我的他一起吃早餐
永恩她又要回去新加坡了
这次她回来时间还真的有点短
再加上我们每一个都有各自的时间表和行程
能在一起的时间真的不多
希望大家都过得很好
以后一定还有很多在一起到处游玩的机会
永恩~我们会很想你~!!!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