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Our Stories [Chapter 9]

19.11.2012

这学期的星期一
我没课~一直在家里闲着
傍晚接到振辉的电话
他说要和我吃晚饭
磨蹭了一下
我就是想见他~然后答应了~xD
我们还有他另一个朋友和女朋友
四个人吃吃喝喝到9点多才离开
接着去麦当劳
不是吃东西~而是陪他见顾客
11点半快12点他们才结束

他朋友问该去哪里喝茶
我多嘴说: Rest 1
振辉看着我问: 真的吗?
我说: 想看看自己的感觉
就这样...他朋友就载着我们到Rest 1

所谓的感觉就是...
Rest 1是我和前任~叶先生常到的地方
有事没事就去那里
原本只是开玩笑说去壮壮胆
感觉自己的感觉

就在不远处...
我真的看到他了
手脚不停发抖~还冒冷汗
振辉发觉我的不安~紧紧牵着我
就这样和叶先生擦肩而过
坐下来那一刻我真的没办法停止紧张的心跳
他在我身边~不停地安慰着我
在离开的那一刻~再次经过叶先生和他朋友的身边
我背脊突然发凉...他没回头看我
跟他在一起3年多
没想到分开以后~他可以当做一场空
把我当透明~如此狠心

让我欣慰的是...
振辉他从头到尾都一直紧握着我的手
陪在我身边~面对着我的过去
他就是这样总是没条件的对我好
送我回家的一路上
我一直看着他
有说不完的感谢和感觉
怎么会有这样的一个人
这么的傻~T.T
牵着'未来'面对'过去'
过去的喜怒哀乐~都已成过去
未来的未知情绪~我相信那一定是美好的
以前叶先生给的承诺
现在已有振辉~一点一滴的实现
未知数的确很可怕~可是至少
我放下了过去
以后~就会一心对着王振辉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