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Our Stories [Chapter 14]

30.11.2012

闹别扭 耍脾气
是女人的天性
注定会分泌的思维和情绪
当然~我也不例外
就在11月的最后一天~星期五
我上着早课
心血来潮想要去找振辉
我知道他在公司
所以不管他批不批准我去找他
我都已经决定要出现在他面前
只是...他最后还是告诉我说
午餐时间~他不会在公司~而且要跟老板一起
我整个超~~~失落
想说去吃些辣的马来饭来平抚我的情绪
没想到...没营业=.=
结果情绪更糟糕

最后还硬着头皮去上另一堂下午的课
看着讲师的脸~发着呆
说真的
一个句子~我都没有听进去
心里想着他
也想着我吃不到的食物
真是很不爽=.=
下课~走去搭地铁的路上
突然倾盆大雨
淋得整个落汤鸡
宝贝打来的时候
我还委屈得一直掉眼泪

回到家
从电话的另一端~他试着安慰我
可是一整天做什么都不顺心
想要的~全泡汤
我就乱闹脾气
不管他说什么~我就是一直反驳
说什么双鱼的忧郁是一整天
所以现在没心情爱他
只能说~女人有情绪的时候
说什么都拜托不要相信=.=
对他说了那些话
我马上就后悔了...
知道自己伤害了他
对不起~T.T

晚上跟我妹去夜市
收到他的信息
这时候我才知道事情大条了=.=
他冷淡的语气
让我心里寒到不行
一直忍着自己不稳的情绪
回到家
他说待会要来
虾米?!O.O
我还以为他只是逗我的
明明让他那么难受了
他最后~还是出现在我面前
抱着他
简直就很治愈~^^
治愈了我的心情~我的情绪~

10点半到12点半
我们一直聊天
躺在他的怀里~听他说话
就很幸福~
很感谢他的包容和体谅
总是宠着我
我会学乖~^^
好好的珍惜他
绝不放手!!!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