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Our Stories [Chapter 23] Christmas Eve

24.12.2012

振辉他是基督徒
虽然我跟他有这么一点不一样
可是我超~~~期待!!!><

傍晚6点半
宝贝终于来了
没有迷路~一路上甜蜜的对话
顺利到达La Risata
环境很好~再加上是平安夜~非常的浪漫
我们就拼命的拍照~哈哈
吃饱了以后
期待的~是甜品 =P
Cannoli
宝贝不是很喜欢甜品~也不常吃蛋糕
所以我点了这个
外皮酥脆~里面的馅料冰过了
咬下一口~馅料融化在嘴里
橙的清香留在口腔~一点也不会腻
超级无敌好吃~~~!!!(¯﹃¯)

吃饱以后
宝贝就带着我回他家
我无聊的时候...xD
本来要陪他朋友
后来取消了
所以宝贝打包了行李
又来到我家
和我一起在我的被窝里倒数圣诞节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