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Our Stories [Chapter 16]

5.12.2012

振辉他每次从早忙到晚
却总会抽空陪我
就算是那么一点点的时间...
晚上时间显示快10点
他出现在我家门口
还带了两个我最爱吃的冰淇淋
可是来我家的路上
他跟陌生人发生了争执~差点就打起来
我只能说
各位乡亲父老~请不要欺负我的振辉~T.T
要是他受伤我的心肯定比他的伤还痛
他抱着我
让我不要担心
而且答应以后不会随便跟别人起争执
虽然我知道~他要是打架
赢的那一方一定是他=.=

接下来
我们就待在房间看戏
[Sex is zero 2]的下半段
上次因为时间不够
只看了一半
一边吃甜食~一边看电影
有够享受~

看完电影
我们就讨论着他该不该留下来过夜
或是我去他家
只是后来
全部取消
因为我突然想到我明早有上课
其实可以翘课
可是...我有测验
必须出席=.=
把他送出家门后
我就想了一个奸计
哇哈哈哈~A_A

6.12.2012

早上的课
我跟我的chef lecturer确定今天没测验后
就一直很心急
讲师在前面讲
我就在后面想东想西
完全心不在焉

11点的时候
讲师问: Can we continue two more chapters??
我整个愣住
一直小声说: Chef~My brain stucked~Cannot digest
I think we better continue it tomorrow
结果她就让我们放学啦~
WooHoo~~~!!!^^V

急急忙忙的离开学院
赶上地铁
到达Bandar Tasik Selatan
准备搭很旧的火车去加影找我的宝贝
笨以为这些等待的时间会很长久
可是后来~
离开学院不到一个小时
我到加影了
哈哈哈!
信息告诉振辉说我到加影的时候
我超级无敌兴奋~xD
但他却急死了
因为没有车可以来找我
可是最后~他还是出现在我面前^^

我们在Metro Point的Sushi King吃午餐
吃饱后随便逛逛
找了个位子坐着聊天
聊到他怎么会注意到我
对我的第一印象等等
他的回答全是那些很负面的答案
可是又说~感觉就是感觉~就是会想念我
我给他气到=.=

4点左右
他朋友~Oscar来载我们
陪着他们健身并不闷
偶尔说说笑
看着他们的努力
很欣慰^^
他们健身完了
我就和宝贝回家洗澡
在床上打滚滚~
我也不会忘记被他外婆吓到的那一刻=.=

晚上7点半到搭我们晚餐的地点
今天吃shabu shabu~xD
吃饱后陪他和朋友开会
和他在一起那么久
看过他健身辛苦的样子
这还是第一次看他在工作上认真的样子~
他总是充满自信
对于20岁的人来说
很多都在求学
不然就是打工
可是振辉他~头脑所想的全是未来的路
还有创业的步骤
该怎么赚钱~该怎么养家
全都想好了
我知道~他就是这么的特别~^^

晚上11点半送我回家
他开车很快
可是从来不让他妈妈担心
那么稳重成熟的他
却让我很心疼
我答应自己
以后要好好疼他~
煮很多很多好吃的食物把他喂饱
慰劳他的辛苦和付出~^^

7.12.2012
他就是嘴甜
总是让我心情愉悦~^^
PS: Between这个程序~有够可爱~
跟他一起在这里聊天~心情也会特别好~xD

林仪镕也很爱王振辉!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