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Our Stories [Chapter 15]

2.12.2012

星期天...本来该待在家准备食材~
因为振辉和他的朋友~Oscar会来家里吃晚餐
可是把时间安排了一下
最后我还是溜了出去Bukit Bintang那里
他在那里打工~所以我去探班了~xD
看到他的那一刻
他没第一眼就认出我来~真是的=.=
和我妹在附近逛了逛
1点的时候太饿就先去[十号胡同]吃面
本来宝贝的休息时间也是1点
后来拖到2点
所以我就带着我妹乱逛
一直等到2点
看到他和朋友
辛苦打工
被太阳晒得红彤彤的样子
我心都疼了~T.T
买了矿泉水和冰淇淋让他们补充热量降低体温
陪他吃完午餐
我和我妹就先回家去了

从下午4点多开始忙到晚上7点左右
他们终于来了
做了猪肉汉堡包~沙拉还有三种意大利面
看宝贝他吃东西的样子
很开心^^
吃饱随便聊聊
Oscar就先回家去
而我的振辉...今晚就留下来过夜啦~xD
我们洗了澡就在房间看电影[Sex is zero]
男主角的一举一动
真的~一直让我尖叫
太疯狂了~哈哈哈!
电影才一结束
他躺在床上
没多久就睡着
看来真的累坏了

3.12.2012

早上10点半睁开眼睛
发现他不在枕边
我的心揪了一下
然后他从门外走进来
被他吓了一下~还以为他回家了=.=
赖床的时候
身边多一个他
就是莫名的幸福^^

洗了澡...就来拍照~xD
 是我太肥还是他脸太小??=.=
其实他本人~笑起来
真的会电到很多女生
看着他的笑脸
我还是会小鹿乱撞~怦然心动~xD
我确定!我真的肥了~~~/(ㄒoㄒ)/~

准备好所有东西
就出发到Pavilion
一到那里就马上去Sushi Tei吃午餐
我们都快饿死了=.=
慢条斯理的享受午餐~真的很慢很慢
吃了一个小时半左右
接着到FahRenHeit88里的Neway高歌去~xD
直到傍晚5点半才离开
期间我们吃吃喝喝
又高音又尖叫
我形象都没了~囧

回到我家后
洗了个澡~和他继续看[Sex is zero 2]
跟他在一起~无论做什么
都很幸福~
这次~只看到上半段
因为时间很紧凑
和他相处了一下~
我就去做些Cheese的烤菇
算是小吃吧~让他解解嘴馋~xD

没想到他突然说他妈妈到了我家楼下
他去把妈妈接来我家作客
顺便等还在烤箱里的食物
解决了那一小盘的小吃
就和他还有他妈妈到[不见不散]吃宵夜
真的是饱到撑~
把我送回家后~他也就离开了

才相处两天一夜
我就想和他同居~一起生活
可是女生
不该那么心急
而且我答应自己
必须绑牙了以后~才能订婚什么的
因为我想要幸福的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