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Our Stories [Chapter 17]

8.12.2012

振辉他今天有打工
听说是在Raja Chulan的monorail station下车就会看到了
我自作主张~在他休息1点前的20分钟左右就到那里
自己找到了Kenanga Building
在门口等着他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终于到了1点~我发信息问他在哪里
他竟然打电话跟我说
他在KLCC的PC Fair
我整个大崩溃
早上出发前我肚子不舒服
加上PMS~还有我最讨厌的热天气
一直流汗等他
却发现他不在~真想哭死我~T___T

和他结束了通话
我脑袋全空
一直想着该怎么办
最后决定去找他
再次搭上Monorail直奔到KL Central站
可是~我真的非常非常蠢
因为刚刚Raja Chulan隔壁那站
就可以搭KJ Line去到KLCC
我却头脑一片空白
没办法好好思考
结果就绕了一大~~~圈
去到KL Central~下了车
这时才知后悔
因为要达到KJ Line的地铁去KLCC
必须要走非常非常远的路

没吃早餐~没水喝
天气炎热
这种状况~糟透了!!!T___T

千辛万苦
在太阳底下走尽崎岖的路
从我家出发
我花了两个小时多
才到达KLCC的convention center

这时我跟他通了电话
又发现他跟我在不同的地方
他去了KLCC~而我却在convention center
自己找了一个地方坐着吃三文治
觉得自己真的很蠢
三文治吃到一半
想说~就算了吧
当做自己无聊没事做
特地跑来KLCC吃早餐=.=
正想着要离开的时候
隔壁坐了个男生
一看~是振辉!
看到他我就忍不住
一直哭一直哭
结果他让我吃饱赶快回家
这时候我只是在想
"靠夭!你以为我真的是为了吃早餐大老远跑来KLCC的吗?"
他怎么那么笨
怎么就不会跟我说让我跟着他或是什么的
竟然赶我回家~T___T
才看到他不到15分钟
他就离开回去工作岗位

我哭饱以后
以我的个性
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罢休
想说茫茫人海应该可以找到他
一直在convention center里面绕来绕去
突然收到他的信息
他说工作很轻松
叫我去找他
真是的
怎么这个时候才想到我
唉...

很努力穿过那些传单还有推销员的人群
走了很远~才找到他所在的位置
去到那里却看到...他跟辣妹在拍照
甚至我走过他身边
他都没发现我的存在
怎么那么笨啦~~~气死我~~~
我站在一个地方原地不动
一直等他转过头来
最后还是输给了自己
就走上前去看着他
这时候他才有反应
超级大笨蛋!!!唉...

看着在场工作的女生
身材样貌都比我好
我其实很大压力
不到半小时
我要求先回家了
就是不习惯那种场合~T.T
我就是那么普通~没有条件

回到家洗了澡
等到晚上7点半左右
宝贝他来找我吃晚餐
只有在两个人的时候
我才有安全感
才觉得~他是真正属于我的
吃饱了肉骨茶晚餐
回到我家
休息~顺便让肚子消化
我跟他说: "狮子怎么不懂双鱼的浪漫
想要给你惊喜却让自己累翻天"
他说: "那我就慢慢懂"
我说: "我不要慢慢"
他说: "我跟你还有一辈子的时间~
可以慢慢了解你的浪漫~"
我就是讲不过他~
听他这么一说~我又不舍得生气了
毕竟
我们才在一起不久
需要学习和了解的事情还有很多~

聊着聊着
他就在我床上睡着了
其实我知道~他很累
本来11点半他是时候回家
但是这家伙
很会赖皮~结果晚上就留下来过夜了=.=

9.12.2012

凌晨5点20分
把振辉叫起床
是时候回家了
他睡眼惺忪的样子~很可爱~xD
把他送出门以后
我呼噜呼噜又继续睡

寻找他的过程
虽然辛苦
可是看到他~我很安慰
只是他...就还是需要点时间吧
需要了解我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