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Our Stories [Chapter 19]

13.12.2012

我读的课程
第五学期即将结束
可是~结束之前
总有个艰巨的难关等着我
那就是考试...T___T
今天星期四
本来在我考试之前的这一个星期都会放假
这一次~不一样
得到学院去和讲师做复习
以免考试的成绩太难看啦~呵呵

在学院赶赶赶
因为约了振辉12点半左右要去他公司找他
没想到...我把所以习题都做完以后
突然想到还有测验~My god=.=
数学对我来说本来就不简单
我竟然用一小时~把测验做完了
1点下课
我直接飞奔去搭地铁
1点40分才到达Bangsar~
虽然天气热~走路很累
但~为了跟他有那么一点点相处的时间
这些都值得了^^

赶到那里
再带路到我家附近的太子园吃饭
宝贝振辉~还有他朋友~汉伟和阿Yang一直说肚子饿
去到那里~才终于达成任务
把他们这些大胃王给喂饱
哈哈
吃饱后~大家都到我家休息
之后还因为我的宝贝在沙发睡着了
所以另外两位只好对着电脑看海贼王
到他们看完以后
宝贝决定不跟他们回去
因为突然想到他待预约的顾客就在我家附近上班

每一次
看着他熟睡的样子
我都会心疼到一个极点
心疼他的付出~总是让自己那么累
能做的~就是在他身边
陪着他~支持他~不停的给予鼓励~

他跟我说
其实人~没有拥有任何东西~包括自己
"如果你手受伤了~你叫它马上痊愈它会吗??"
他跟我说了很多
"可是你一定属于我"我很自信的说
"如果我说我在某个地方~叫你来找我~你会来吗??"
他点头
我用手指轻点自己的嘴唇
他亲了我一下
我说:"看吧~你属于我!哈哈哈~~~xD"
他就笑了~还紧紧得抱着我
看他哭笑不得
就是可爱~^^
这样的感觉
让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晚上7点多
陪着宝贝到Steven Corner
和他打拳的徒弟和妈妈一起吃东西
现在开始
逐渐踏进另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我需要一辈子的时间去了解和相处的男人^^

我跟他说~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对不起他
没把最好的自己留给他
他的回应让我很感动
他说~不该这么想~因为我还会成长和进步
未来的我~才会是最好的

我记得
刚认识他的时候
他跟我说过~无论他的工作有多繁重
如果他有另一半
他的时间~都会是她的
那时候我就知道~他是一个好人
我接触过的男生不少
每一个的真面目~都让我失望
可是他不一样
认识他的时候我就在想
自己没什么条件就应该离他远远的
但是后来
他表达的~都让我感动


我真的觉得自己上辈子肯定烧了很多好香
才会在这辈子遇到振辉他
也许我的爱~不比他给我的来得多
可是我~答应自己
一定会每一天每一天持续增加的爱他
有了那些我的曾经和过去
现在的我已经成长
懂得怎么珍惜一个人~也懂得怎么满足他~xD

这次见面以后
必须克制自己的想念
专心复习功课应付考试
我必须要很努力
为了自己也为了他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