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Our Stories [Chapter 24]

25.12.2012

圣诞的这一天
振辉和我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从我家出发回到他家~继续睡
下午吃了他妈妈打包的午餐
就陪他健身去~^^

而晚上呢
他带着我到健身房股东的家吃饭
很衰的我~不小心搓到眼睛
结果一整个晚上都红红肿肿的
有够难看=.=
吃饱后
大家无聊没事做~8个人就到Metro Point高歌

所有的欢笑一结束
坐在他车里
开到回家的路
我的眼泪~又来了
没办法停止

他努力的安慰着
我却很没用
回到家~躺在床上的那一刻
滚来滚去~脑海里想的都是他~T.T

26.12.2012

我1点起床
刷牙吃面
跟宝贝信息的时候
我发现他在KLCC
面吃一半就赶快去洗澡
以最快的速度
搭地铁赶到KLCC

看到他那一刻
我心情都愉快了~xD
牵着他~到处走
这样简单我就这么容易满足了^^

傍晚陪他健身
然后再跟他家人吃晚餐
接着...
又是送我回家的时间
同样的路程
同样的过程
我还是哭不停
丑死了=.=
因为我知道
过了这些假期
我就不行再一直每天不停的打扰他了
他有他的工作
从认识他到现在的每一天
他给予我的~已经很多很多了
必须懂得自足

宝贝~
你对我的好
我都收到
现在开始~我会努力
当个匹配的女朋友
让你骄傲!^^
很爱很爱你~~~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