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Our Stories [Chapter 25] New Year Countdown

29.12.2012

跟宝贝他...
闹了点脾气
本来他答应30号那天会到我家过夜陪陪我
后来不行却要让我去他家
但是最近这几天
我一直在家里帮忙打扫~收拾又整理
我整个身体的骨头都快断了
当宝贝问我今天明天后天能不能去他家的时候
我全拒绝
结果他...有点生气我了

这一天
我真的快难过死了~T.T
直到晚上~我睡不着
发了封信息给振辉: "多希望此刻 我能陪在你身边"
信息发出去的一个小时左右
宝贝打电话给我
让我开门
我真的快吓死了
时间快2点~他明明很累明明睡着了
却因为我的一封耍赖的信息
让他这样跑来
一躺在我的床上~没一分钟他就熟睡了

30.12.2012

他留在我家
直到他方便的最后一分钟
下午快12点~他才开车赶回家工作

很抱歉我真的太想念你
一听到我不能看到你
我的心情真的没办法控制的混乱
宝贝~对不起~~~
我爱你!!!╭(╯3╰)╮

31.12.2012

搭了地铁~两点半到了Time Square
宝贝说~要我在这里等他
结果我接到他电话
我到了目的地
他才刚从公司出发回家
洗澡收拾才准备出门来和我相聚
盲目的到处游走
走走站站的
最后到Melia Hotel坐了一个小时
宝贝说还有15分钟
结果又等了25分钟
两个小时~我屁股都坐到痛了

等到时间快5点
宝贝看到我就一直道歉
虽然有点生气可是也不敢气太久
听到他的"对不起"~我心都软了

努力找吃的
进到Sushi King
宝贝吃了一碟寿司
我让大家离开那间店
服务态度差
食物又不新鲜
我先注明~这间是Time Square的Sushi King
真是糟透了!!!想到都一肚子气(╰_╯)#

最终我们去到Papa John
吃饱了后就陪宝贝逛街
期间~我本来有个小惊喜要送给宝贝的
可是我把收条搞丢了
所以惊喜...就这样泡汤
我发誓我真的非常非常少弄不见东西
这次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这么细心呵护要送给振辉的惊喜
就这样不见
唉...太笨了我~T.T
晚上七点半的时候去看电影[Jack Reacher]
电影结束以后
我们就准备倒数~迎接2013^^
宝贝的Brothersss~~~
就我一个女生~哈哈

时间大约10点半
我们很努力很努力的从Time Square走到Pavilion
一路上看到的"风景"
就是马来人和外劳闹事~保安人员和警察被卷进打架的风暴
救护车赶到现场
99%的人都在用那些假雪花和彩带喷雾
到处整人
在宝贝的保护之下
穿过人海和危险
我们才到Pavilion后面
找到了间饭店坐着喝茶吃饭
因为露天的关系
凉凉的天气~温饱的一餐~我心情也好了一些^^

等到12点
看着烟花
"宝贝~我爱你"
听到振辉的话
我更有信心可以牵着他~走很久~更久~也许到永远也说不定^^
烟花绽放唯美的瞬间就像回忆只能收在眼底
不好的过去就像烟花留下的烟雾~风一刮~就该离开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我努力放下那些过去
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更珍惜所有的一切
尤其是他~^^

吃饱以后12点半
我们全部人又再挤回去酒店
路上还拍了张照片
凌晨3点
我才真正的睡着

1.1.2013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
苏醒的那一刻
睁开眼看到宝贝振辉
第一个动作就是跟他的早安吻

大家一起吃了午餐后
我也跟着回到Kajang
下午四点多
宝贝睡觉的时候
我就在那里狂拍照~xD
他最爱米奇
所以我买了米奇宝宝的情侣装
哈哈
新的一年
要开始改变自己
当王振辉的女人~就要跟他一样那么坚强^^
晚上和宝贝还有他妈妈去21st Century吃晚餐
过后陪他去开个小会
他再送我回家

能和振辉一起度过那个"末日"
然后在他身边一起跨年
这种感觉既不可思议又很幸福

答应自己
这种幸福的日子
我想和他一起走下去
更不希望我自己会没自信或是种种原因然后放手><
我一定要坚持!!!^^
因为我爱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