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Our Stories [Chapter 31]

22.1.2013

知道振辉要来~
晚上我把家里打扫了一番
然后洗澡等他
宝贝来到洗澡以后已经是半夜12点多了
明明无时无刻都在联络~通电话
看到他~我还是会叽里咕噜讲个不停
半夜快2点~才让宝贝睡觉~哈哈

23.1.2013

早上10点睁开眼睛
却和振辉赖床到10点半
虽然在发烧~我却还是坚持要去逛街吃东西买东西
11点半和宝贝出发
接了他的朋友~汉伟
我们3个人再一次出发~哈
到达Time Square找到了个好地方吃我们的早餐
[Wawan]
招牌写着"Original peranakan recipes..."
而且店里很有信心的说
没味精~没色素~没防腐剂全是香料调制而成
店里的客人都把盘子吃得一干二净
当然宝贝一定也不放过~哈哈

吃饱了是时候正式逛街
在Time Square没看到什么喜欢的
所以我们就换地方到金河
很快速的我买了4件衣服
宝贝和汉伟超~~~厉害逛
看到超人红红的衣正好可以过年穿当然就买了
穿在宝贝的身上真的很"超人"
肌肉很明显~ OS:怕怕~xD

陪自己的男人购物真的是很够力累
宝贝在Jefferson花了1个小时买了4件上衣
我在那店里站到都快变店员了真是的=.=
下午5点左右
我们随便找了间店~坐着吃点东西
食物不好吃~就算了呗...=.=
放工时间我们搭地铁到Bangsar宝贝要去处理点事情
只能说~地铁很疯狂挤...囧

到Bangsar把所有事情处理好以后
时间已经是晚上8点半了
离开那里~宝贝的朋友送我们回家
一路上一直塞车
到我家以后~又马上出门跟我家人吃东西
11点才到达目的地
宝贝饿死了~哈哈

吃饱后回到我家
整理所有的战利品
宝贝他总共买了11件衣服
有够夸张=.=

24.1.2013

睡到下午12点
真的不想起床
只是宝贝要回家了
帮他准备了很简单的早餐
让他吃了一些才放心让他离开
振辉他~最容易肚子饿了
而且每次开会~见顾客什么的~都会忘记补充水分
真让人担心

宝贝来我家那天我又生病了
感冒发烧
又正好是我的经期
偶尔会不耐烦~发点脾气
可是他都不会生我的气
只是说~我不爽的样子很好笑~呵呵
虽然宝贝他有时候会精神大条也不够细心
可是我想~全世界只有他会这么疼我
他给的一切~已经超越那些被忽略的小细节
超出我能回报的爱
所以~我只好请他收留我一辈子
让我好好爱他~xD

最近宝贝神神秘秘的
我问他的时候他也只是回答情人节那天我就会知道
突然有点怕怕的感觉~囧...
不过没关系~我相信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