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Our Stories [Chapter 29]

14.1.2012

上Food Art课的时候
我只想赶快结束
因为我知道有个人他在地铁的某一站等着我
一下课~我飞快得把15分钟的路程缩短至5分钟
跑着从学院去到地铁站
比越野赛跑还刺激=.=

赶到某个车站~和我的宝贝约好在那里见面
看到他上车~我就放心多了
靠着宝贝~一起搭车回家
这感觉~好幸福~^^

回到我家就吃肯德基大餐
吃饱后洗了澡~就跟振辉一起在床上打滚滚
时间是9点多吧
宝贝看动漫~而我在他身边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这么早睡~还真是稀奇
也许我太累了吧

其实~本来~我想和宝贝一起拍照的
拍立得都拿了出来
后来却不知道为什么
不敢向他开口
总觉得自己很难看
那种莫名的自卑感~又来了...

15.1.2012

睡到早上10点半
宝贝说肚子饿
我就让他走路去买面包
然后做了没有蔬菜的三文治当早餐
只有蛋~Bacon~Ham还有宝贝最爱的美乃滋
他吃东西的样子~超级可爱~

吃饱后洗澡~
时间不知不觉到了下午3点
宝贝也不知不觉睡着了
真的比我还猪(^00^)
在等待他睡醒的同时我忙着看终极一班2
真的是很兴奋~剧情很特别

两小时后
他终于醒了
准备了下午茶给宝贝
还跟他一起看了最近火红的时事Listen姐的影片
原来啊~政治看法不同~会造成情侣间意见不合
也会闹出口角~很讨厌

晚上7点的时候
我们两个人~还有我妹
一起到马来档吃晚饭
可是宝贝点的食物~并不是那么好吃
让他失望了~><

吃饱以后
宝贝在我家休息没多久
他妈妈就来接他了
其实我~很舍不得他
但~我不想当拖油瓶
耽误他的时间和工作
只好乖乖的待在他身边
无条件支持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