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Our Stories [Chapter 28]

9.1.2013

晚上9点半
宝贝振辉和他朋友~汉伟来载我
我们一起到康乐夜市逛街
像平常一样~他的手臂会勾着我~牵着我
在人海中~他总是保护着我
汉伟为了臭豆腐而来康乐
宝贝呢~只要嘴馋~什么都想吃
看他们吃~自己也吃
我真的靠夭肥...=.=
逛街期间不停的注意到有很多好看的衣服
可是没有停下来询问价钱什么的
谁叫自己身上没钱~要是想买的时候却买不到会更心痛
只好等我拿到红包钱再买了~T.T

塞着车到康乐~也塞着离开
回到Kajang~我和宝贝两个人就到Rest 1撑台脚
两个人吃吃喝喝
看着宝贝~平常那么匆忙~那么紧凑的生活步调
他那紧绷的表情~让我很想逗他
就在他跟我说话的同时
我用吸管装着"子弹"~
PS: 我点的是Limau Ais~所以种子就是我所谓的"子弹"
我眼神一直注意着宝贝的表情
他都没发现我在干嘛
把吸管的水弄干~剩下种子
吸管瞄准宝贝
预备备(吸一大口气)...射!
我一吐气~宝贝那副惊讶的表情~僵硬的脸
哇哈哈哈!!!
他看着我愣了几秒钟才恍然大悟
也笑个不停
看到他开心的样子~我超有成就感~xD

回他家的路上
有说有笑的~
在交通灯的十字路口
牵着他的手~靠在他肩膀
这种小动作~让我心里有种踏实的感觉
好幸福~~~><
和宝贝洗了澡以后
陪着他在床上磨磨蹭蹭~♥
诶~不是啦
是我~睡不着
重感冒了
一直一直不停的打喷嚏
时间拖到凌晨3点半
很辛苦的入睡以后~宝贝也才放心睡着
真的很不好意思~><

10.1.2013

明明和爱睡的我
却七早八早起床
还让宝贝他照顾我~真是贴心~♥
中午还去帮我打包午餐
吃饱以后~跟他赖在床上
突然看到宝贝背上有颗小痘
我说要帮他处理~他一直拒绝
不让我处理后面~那好~我就处理前面那两颗"大痘"
宝贝傻了~一直笑一直笑
完全停不下来
看到他开心的笑容~我真的很幸福~^^

虽然我重感冒没好
我跟宝贝说晚餐要吃tom yam~他也就带我去了
汉伟也有join我们
晚上7点半开餐~
三个人
大的tom yam汤+鱼~牛肉~蔬菜~鱿鱼~蛋~
真的是大~~~满足!^^

吃饱后
9点陪宝贝健身
然后又喝茶~直到12点半我才回家

虽然这次和宝贝约会~我身体很虚弱
一直呈现不舒服的样子
但是~每一次
看到他的笑脸都有一种被治愈的感觉
心里除了踏实~就是幸福
真想就这样跟他走一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