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Our Stories [Chapter 32]

27.1.2013

星期天悠闲的下午
振辉宝贝跟他妈妈还有外婆一起到我家来载我
然后去接他的阿姨我们才去吃午餐
很庆幸的是
他的阿姨跟我很好聊
谈到烘焙这一个部分
他的阿姨就有很多很多的疑问句
因为这样~话题才会不断
我其实很怕跟陌生人相处
从幼稚园到大学
每一次到新的环境~遇到陌生的人事和物我都会很紧张
幸好他的家人都比较健谈
这点~让我能够很舒服的跟他们相处^^

吃饱以后
我陪振辉去健身房
最近我又开始吃瘦身的药丸
只是去健身房呆着什么都不动
我就汗流浃背=.=

结束了健身
晚餐就和宝贝的另一个阿姨全家人一起吃
宝贝的外公提到欧式料理开始说起英文
虽然我听不太懂他说的话
可是宝贝笑得很开心
这样很好^^

晚上9点半
我跟宝贝~他妈妈还有妈妈的同事
一起去到Jusco Cheras Selatan看电影[The Impossible]
其实刚开始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故事
宝贝告诉我~是遇到海啸的一个家庭
电影两个小时
前面半小时都在描述故事大纲~一个家庭去到泰国度过圣诞
他们遇到第一个海啸开始
在戏院里的3/4的时间
我的眼泪没有停过
一直到电影结束~去付停车费的时候
我还在掉眼泪
只要一想到女主角的坚强
还有其他人的遭遇
从他们的角度想象~他们的立场有多恶劣
眼泪又控制不住了
好痛.../(ㄒoㄒ)/

电影结束我们就去mamak吃点东西
食物和饮料都让人很不满意
让我的心情更加低落

回到宝贝家
洗了澡以后
他就帮我按摩背部
明明没有很用力~可是真的~痛死我了 T.T
害我一直呱呱叫
夭寿噢~~~
后来我也建议要帮宝贝按摩
他告诉我~左边肩膀之前脱臼过
右边也弄伤过
帮他擦药以后轻轻的按他两边肩膀
看着他的肌肉~我并不感到开心反而会是很心痛
体质瘦小到现在那么壮
这几年~他到底受了多少苦
好心痛...
一直不停的幻想宝贝以前的努力
我又不知不觉一直在掉眼泪
一边按摩一边哭
真的是很奇怪的感觉=..=
也许是因为电影让我的泪泉发达
宝贝告诉我~当他的女人~要坚强不可以脆弱
他跟其他男生不一样
所以我当然也要学会承受这一切
好好照顾他~

28.1.2013

带着肿肿的双眼
跟宝贝的家人吃午餐
送他妈妈到亲戚家以后
我跟宝贝就回家休息

看着宝贝睡觉的样子
头脑又开始想象他平常辛苦的样子
又在心痛...T.T
在宝贝去健身之前
我和他就躺着~抱着他
希望能传达我的心情
我真的爱他~

健身以后跟宝贝的干爹吃晚餐
可惜我身体不争气
药物的副作用
让我一直反胃很想吐
心跳很快又头痛
真是没用...(╯_╰)
晚上宝贝10点半要跟朋友看电影
10点出门送我回家
又要赶去戏院
我很替他担心时间的问题
他跟我说~不要担心自己是负担
其实我想说...
如果没有我~就不会那么多麻烦
因为我~耽误了他很多的时间
不想自己变成麻烦
好几次都想放弃和他的关系
可是~我没办法
爱上了~无法停止
因为在乎~所以要更努力安排一切
让所有事情变得完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