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Our Stories [Chapter 33]

1.2.2013

2月的第一天~星期五
我家附近有夜市
晚上9点多~陪我妹去逛逛
还在买东西的同时竟然倾盆大雨
像落汤鸡那样回家

洗了澡以后
宝贝就来到我家了
又是一脸憔悴的样子
工作忙翻了天~肯定很累
帮他的背涂满了伤痛药膏~再按摩个半小时左右
他终于可以好好睡了
真是心疼死我~T.T

2.2.2013

早上我们轮流起床梳洗~还有我妹和我妈
宝贝却在一旁忙着处理公司的文件
随便吃了吃早餐
就陪妈妈去驾新车
工作了那么多年~她终于在50岁这年
买到了属于自己的车
下午3点到宝贝的公司
趁他在忙~我们也买了很多家庭用品
接着就自己先回了家
宝贝留在公司继续忙...T.T

吃饱了我的晚餐
飞快的速度打包行李~7点去搭地铁
去宝贝的公司~陪他上课
10点半结束~11点的时候又跟着他去开会
半夜1点才回到家
陪着他到处奔跑~工作
我这才知道~为了更好的未来他有多努力多辛苦

3.2.2013

昨晚快凌晨3点才睡觉
早上睁开眼睛~宝贝他不在身边
七早八早出了门~教徒弟打拳去了
中午回来的时候
他打包了KFC回来
快餐的热量才足够补充他的身体
但对我来说...肥死了=..=

陪着他看他最爱的动漫
下午3点~陪着他健身
傍晚回到家以后他不小心就睡着了
在他身边看着他我也...有点困@.@
这时候他妈妈刚好购物回来~就跟我兴奋的讨论着她的新衣
8点和宝贝去打包Domino's pizza~还有Satay~嘻嘻
吃太多快餐我身体长肉的速度也会很快
所以就选择吃点别的
吃饱的时候10点多
又出门跟他的朋友阿Yang去喝茶
讨论一点工作上的事情
11点半~宝贝的妈妈开车送我回家

这几天相处下来
让我懊恼的是
一月没有合照
现在又忘了拍照
气死自己(#‵′)
努力提醒自己~不要再忘记了‘
不然回忆都只有文字=.=
最近让自己烦恼的还有...情人节~该怎么过???
OMG~真的没有任何的想法
为了让宝贝21年来第一次庆祝情人节能有难忘的回忆
身为最浪漫的双鱼~肯定要有些什么特别的idea才行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