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Our Stories [Chapter 37]

15.2.2013

我的宝贝晚上来到我家
虽然昨天才刚见面
可是
他说很想很想我
所以就跑来我家过夜啦~~~~\(≧▽≦)/~

每一次他到我家都非常非常的relax
他洗了澡以后就会马上入睡
不像平常的他那么的忙~拼命的跟时间赛跑
他说: 这是因为我爱的人在我旁边啊^^
好甜~>///<

16.2.2013

早上6点45分
我的闹铃响了~马上惊醒
弄了tuna三文治和牛奶给宝贝当早餐
我知道~他总是很容易肚子饿

洗了澡以后回到他家
再出发到他上司的家~拜年去^^
中午的时候
我们又去到另一个有钱人的家
吃了午餐~就看宝贝玩牌
新年嘛~总要小赌一番~才会过瘾

3点离开那里以后
4点回到宝贝家
5点又出发去他的公司
他在公司遇到一些问题~所以心情很不爽
7点去到他家附近吃晚饭
看着最爱吃的食物
宝贝竟然吃不完~脸上的情绪~很紧绷
这样的他~我却没办法做什么

8点多的时候
宝贝终于能轻松一点
敷脸时间~xD
宝贝一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偷偷的帮他拍了张照
至于长什么样子~当然只有我才可以看啦~xD
最后把这张去黑头的面膜撕下
宝贝尖叫到不行~一直喊痛
也许他不习惯吧~不像女人那么爱保养

10点半宝贝和他妈妈送我回家
还顺便在我家楼下的steven corner喝茶
那里有个超级无敌变态的服务生
临走之前还跟那里的老板投诉了他骚扰我跟我妹的行为
凡是惹到我的人~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好过
尤其是变态佬!!!

这次跟宝贝出去
真的好累好累
七早八早起床对我来说
真的有够痛苦
宝贝在工作上遇到问题
我却无能为力
觉得自己很没用
只希望他累的时候~我可以让他依靠
再给他很多很多的爱~把他加油打气~让他恢复元气!^^

又要开学了
假期让我自己变得很慵懒
还要回去学院面对很多人和事情
想到都烦
真希望赶快毕业离开那里
然后做工赚钱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