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Our Stories [Chapter 40]

26.2.2013

凌晨12点正
宝贝本来说11点半回到我家
我从星期一等到星期二(过了12点...=.=)
他说开完会了就来我家
可一直没见到他的身影
因为担心~一直发信息给宝贝
半小时以后~他才复我信息
竟然还在开会

半夜1点半
他才出现
担心过了头~我也哭了45分钟
好累~@.@
好不容易等到他~终于可以好好睡了

下午1点多起床
跟宝贝在家吃了午饭后就无所事事
他看动漫~我发呆
洗了澡以后~就抓着宝贝拍照
怎么我一脸不屑的样子
呵呵
越拍越粗鲁~xD
有人的乳沟都快比我深了~><
 我最爱的背后灵~太可爱了~xD
傍晚6点多
天空下着毛毛细雨
我跟宝贝~撑着伞
到我家附近一家日式烧烤馆吃晚餐

超级满足的一餐
挺着圆润的肚子两个人一起走回家
回到家我还想要拍照
结果宝贝说自己不好看~把脸藏起来
可是手嘛~却一直在摸我的头
这样的小动作
真的让我无比的幸福!!!^^

月尾了~
宝贝会很忙很忙
这时候~我也有超多事情要做
赶快完成这个学期~就可以准备去实习噜~
很谢谢宝贝忙里抽闲来陪我
帮我充电
好爱好爱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