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悲喜交接的情人节

13.2.2013

其实前一晚~一直在跟宝贝吵架
可是早上很快速的的起床
然后一整天没吃什么
一直在忙送给宝贝的情人节礼物
首先
要烘两片Devil's Food Cake
准备馅料~Almond Butter Cream
还加了一点粉红色
感觉比较甜蜜~
 夹心蛋糕
裹上满满香橙口味的Chocolate Ganache

最后添上装饰
完全亲手做的Chocolate Truffle
粉红色的玫瑰巧克力勾勒线条
被糖衣包覆着的Hazelnut

忙了一整天
晚上的时候~
我们还继续在闹别扭
第一次吵到那么严重~那么僵
甚至快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

14.2.2013

凌晨没办法睡好
一直惊醒
醒了以后又想起宝贝他说的狠话
就掉眼泪~哭累了就睡
早上又醒一次
看到他的信息~还是很心痛继续哭

心里一直在想
宝贝他很清楚的知道我很重视情人节
也期待了很久很久
可是他却说了非常多的狠话
哭到没办法
跟宝贝通了电话
他才终于说要来找我
等到下午2点
来的时候紧紧抱着他

就算他在身边
我还是没办法冷静思绪
一直掉眼泪
宝贝他一直拼命的安慰我
心里还是不停的想着宝贝说的狠话
抱着他~告诉他我有多害怕~多么的不安
他才跟我道歉说以后不敢了

重复流泪和被安慰
时间是4点多
看着宝贝睡午觉
我也累到不行的睡了半小时
拥着他~靠在他身边
我才能安心的让眼睛休息

傍晚6点起床准备
7点40分去到[Fougass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这间餐厅的概念很特别~室内和室外就像处在外国的街头
舒适的用餐环境
Honey Lemon润喉啦=.=
宝贝最爱的Carrot Milk~
Mushroom Soup
真的很赞
汤里头有好多的的菇类
每一口汤都充满着浓浓的味道
好喝!
这我的Grilled Lamb Loin with Spaghetti Aglio Olio
有够好吃~~~
没时间说话(省略...)
还有宝贝他最爱的Carbonara
他吃的很开心
说一点都不会腻
很快速的就把整盘食物吃完
看到宝贝吃东西满足的样子
我心也很温暖
他还是在我身边~

给宝贝的话:::
亲爱的
很抱歉我的脾气无法控制
当害怕的情绪蔓延~就会开始口是心非
明明很在乎~却不停的把你推开
害怕失去~所以也会怀疑自己拥有的是否会永远属于自己
很开心你最终还是来到了我身边
谢谢你陪我过了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很爱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