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Our Stories [Chapter 34]

6.2.2013

傍晚~振辉和他朋友来到我家附近
大家吃了晚餐过后就去到康乐夜市逛街
买不到什么东西
10点多左右就回到我家
宝贝他自然就留下来啦~
可是一到家~他就...看Film Z
洗了澡以后
他还是看不停...
照片为证据 T^T
等了他好久好久
闷死我了...=..=
好不容易~快2点才能睡觉

7.2.2013

早上起床后
去接我妹放学
然后去太子园吃午饭
回到家~无所事事
宝贝他又拿着手机~带着耳机自己看戏
我在旁边
努力的磨磨蹭蹭
就希望他注意我多一点也多陪陪我
没想到看完戏
他竟然睡午觉去了...囧...
没办法~我也只好陪着他小睡一下

晚餐~我准备了omelette sandwich
满满的材料~夹在全麦面包当中
还有浓浓的起司~赞啦!xD
吃饱后本来宝贝的妈妈应该来接他回家了
只是到最后~迷了路
大概12吧~宝贝才回家

难得宝贝来
只是...他都爱自己待在一边自己忙
都把我忽略了
再这样我真的会生气(╰_╯)#
宝贝丫~要好好爱我~好好珍惜~~~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