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Our Stories [Chapter 38]

19.2.2013

半夜12点多
振辉宝贝大包小包的到我家门口
看到他的那一刻~我心酸了一下
应酬回来
他看起来好累~
什么也没吃~宝贝打包了西餐说要跟我一起吃
看着他一口接一口的吃着意大利面
一边跟我诉说应酬遇到的人
故事真的是很"精彩"=.=
宝贝的桃花也蛮多的~身边都是那些很大胆告白的女生
不过我相信他~^^

20.2.2013

吃饱洗了澡
时间快凌晨
我帮宝贝按摩背部的时候
他竟然会说很酸
看他这么累~我心疼~T.T
不知怎么~超难入睡
一直到4点多吧

中午起床
洗了澡后就出去吃午餐
只是我出了点问题
一直头痛
感觉头脑里装了水
只要稍微大力一点的呼吸~或是不小心动了动
我就完了
头痛到不行
妈妈说是之前伤风感冒的鼻涕留在头脑里
没有吃药的话~就会这样
不管是真是假
只好努力吃中药补一补了~=.=

结束了午餐
回到我家~
不舒服的我~一直觉得很困
宝贝躺在我的床上看动漫
而我在旁边却不知不觉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时间已经快到晚上7点
很快的出门打包晚饭
跟宝贝吃了吃
也快到他回家的时间

宝贝说他不好看
我硬拉着他拍了两张照片
其实我更难看

很喜欢他这样贴着我
感觉得到他的温度~他的呼吸~他的心跳
这样也很有安全感
能清清楚楚的感觉到他在我身边
好幸福~

时间过得好快
也要怪自己身体不好那么弱~
睡一睡~就浪费了和宝贝相处的时间
可是~就算只有几分钟
能抱着他~我就很开心很开心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