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Our Stories [Chapter 36]

11.2.2013 年初二 星期一

晚上和家人出发去宝贝的家
载着他一起去吃satay
等了很久才上菜
胃口很大的我们~还去吃第二摊[善美火锅]
点了tom yam汤底
努力到最后~解决了吸满汤汁的米粉和伊面
这才终于满足~好饱~~~

回到我家
当然还有宝贝
洗了澡以后帮他按摩~旁边还播放着心经
这感觉...怪怪的~可是很舒适啦~哈哈
晚上不知道为什么~超~~~难入睡

12.2.2013 年初三 星期二

早上7点整
马上起床去准备早餐
起司培根三文治(¯﹃¯)
吃饱以后就浩浩荡荡的出门到我妈亲戚的乡下

11点多到那里
跟亲戚拜了年~拿了红包
12点正式开餐
只是...食物不是很好吃
让大家的味蕾都有点失望
尤其是宝贝的肚子~根本没有满足感
一结束
我们就赶回来KL
5点半把宝贝送到家
6点再回到我家

长时间坐车~
要睡也没办法睡好
屁股都痛死了
一日游~好累...T___T
下次如果有机会和我的宝贝出门~
一定要很轻松~不希望赶来赶去的感觉
接下来...期待情人节!!!
虽然不知道怎么过~什么都还没安排好
但是~在宝贝的身边
我就很幸福~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