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失败的礼物

8.2.2013

今天本来要跟宝贝出去
我跟他说 : 我还是不去了~不想麻烦大家
结果他说 : 好吧
我...难道他不懂女人都口是心非
有时候只是想听到他说"一起去吧~你才不麻烦"
可是...没有.../(ㄒoㄒ)/

转回正题
就是没跟宝贝出去
我忍痛留在家
就是为了要给宝贝在情人节的礼物
整整一天的时间
我试验了很多很多口味的巧克力
黑的白的粉红色的~橙和玫瑰口味的
试了一大堆
结果...结果!!!
成品失败了~大失败...
巧克力太软...在模型里拿不出来
整个就非常失败
难过了一整天...T___T

晚上和宝贝讨论情人节的行程和地点
后来~什么都没谈成也闹了点别扭
我努力惊喜也导致我的嘴唇破裂流血~
舌头还长ulcer破两个洞
真的很痛T.T
牺牲了那么多~却什么成果都没有
@#$%&*!!!

新年~没什么特别的
宝贝他更加忽略我了
好像我不存在那样
打电话给他~希望他会慰问我的状况
结果~什么都没
我 : 那...你忙吧~Bye Bye
他 : 好的~Bye
就.这.样...

宝贝!你怎么那么木讷??
是你神经太大条没察觉我的心情
还是你不够了解我??
难道你没发现我难过的语气吗??
不要再忽略我了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