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Our Stories [Chapter 41]

5.3.2013

早上7点半起床去菜市场买菜
忙了一整天
准备了烤鸡腿~risotto~carbonara还有一个自创甜品
晚上8点
宝贝到我家
开餐!!!xD
宝贝说他吃得很满足
只是不喜欢这道甜点
他不喜欢cream~不喜欢水果
不过没关系吧~他有吃饱就好^^

晚上算是蛮早就睡了
每次宝贝来我家
都很放松
虽然一直有顾客的电话或是工作伙伴打来问事情
不过没关系~我可以照顾他
让他吃饱饱~睡好好^^

6.3.2013

早上起床睁开眼睛
看着振辉宝贝躺在我旁边
真的好幸福~^^
答应他要早起
却累得没办法翻身
耳朵一直听到:"Baby~起床咯~"
可是我真的好累@.@

终于起了床
洗了澡以后就跟宝贝出发去Time Square
在Kim Gary吃了午饭就去买戏票
[Jack The Giant Slayer]
也买了一双要去klcc当服务生的鞋
花了我RM40~有够心痛=.=

认识宝贝不久~我把脐环拆了
那时候伤口一直隐隐作痛
超过3个月了吧
我跟宝贝说我想重打
他陪着我到一个小档口
看着我的肚脐被某种东西穿过
其实很刺激 =P

3点正
我们到10楼的戏院
宝贝说这是他第一次进这里
第一次给了我~~~xD
男主角跟巨人追逐和打斗的画面实在惊险
看得我手心冒汗

电影结束回到我家
随便吃了晚餐
宝贝躺在沙发上睡着
看着他熟睡的样子
我也跟他挤在一个沙发上睡着了
一小时后醒来
他也要回家了
"宝贝~生日快乐"
这样一句祝福~我真的好高兴

7.3 2013

晚上12点正
手机铃声响起
宝贝在手机的另一边对我唱着生日歌
真的好感动~眼眶莫名的装满了泪水

今年20岁的生日
很平凡的度过
笨蛋宝贝是狮子座~不浪漫可是实际
每一个选择~每一个作为
都是在为未来铺路
没帮我庆祝是因为忙着去开会见顾客
听到他的声音
我的心也融化了
这样就好 =]

生日的这天
还生病~
发烧作呕拉肚子
好累...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