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Our Stories [Chapter 44]

29.3.2013

从Beyond Culinary Studio赶回家
是傍晚6点
洗了澡
等宝贝和他妈妈来找我
今晚和宝贝吃晚餐~^^

晚上7点半看到他
去到烧烤馆吃日式料理
宝贝的医生说~他必须戒口
很多东西都不能吃
而他妈妈身体也是有点不舒服
也只吃那么一丁点
我呢~早上到晚上没吃到正餐
都快饿死了
就只有我在大口大口的吃
真不好意思>.<

宝贝的妈妈在旁边
我想紧紧的抱着宝贝
告诉他我真的好想好想他
都没做到~
在大人面前这样~他们会觉得不礼貌吧
吃饭期间~话题也没有很多
其实是自己不敢说太多~呵呵

一个简单的晚餐
见面一个小时左右
就这样各自回家
有太多说不出的不舍
真的好想24小时都粘着他
可是~真的不行
我们两个人~各有各的忙
每一次都有好多事情要做
没关系吧~以后肯定会幸福的
我坚信着=]

"思念是一种很炫的东西~如影随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