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Our Stories [Chapter 45]

6.4.2013

中午~宝贝和他的朋友一起从kajang来我家载我
(真好~^^)然后我们一起到烧烤馆吃午餐
宝贝他应该有点上瘾了吧
这是我们第三次去那里了耶
明明我家附近那~~~么多店

吃饱后直接去Cheras Selatan的Jusco
买戏票[G.I. Joe 2]
去恭和堂喝苦茶
再买冰淇淋到戏院里面吃
只是我有个习惯~不小心让宝贝吃了点醋><

电影结束~我们就直接去The Mines
帮他朋友找领带
飞快的结束逛街
也是晚饭的时间~
4道菜~4个人吃~才RM49
便宜惨了~xD

吃饱跟宝贝回家
陪他看Running Man
每一次见到他~都好像隔了好久好久的时间
就是因为这样
我更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刻~^^
晚上大约11点
笑完了Running Man的那些可爱的人
就和宝贝一起入睡
好幸福~

7.4.2013

和宝贝的家人吃早餐
他知道我身体燥热~所以点了新鲜椰子给我
真贴心~^^

下午宝贝去健身
而我留在家里做我的作业
等宝贝回家~

晚饭9点多跟他朋友吃
只是宝贝那种心里不舒服的感觉又来了
又紧张兮兮的
才一上菜不到10分钟我们就快速吃完
接着宝贝的妈妈又急着送我回家

好几次都没办法好好吃一顿晚饭
真希望宝贝的身体赶快恢复
然后跟我一起到处吃东西

在他身边的每一刻~我都超级无敌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