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Our Stories [Chapter 47] Aunt's Wedding Dinner

16.4.2013

早上8点半
宝贝到我家~然后我们又继续睡
直到中午宝贝陪我处理点事情以后
我煮了他最爱吃的carbonara^^
只是有那么一点失水准
用错了培根肉~味道...就不怎么好
宝贝~真的很抱歉
本来还想满足你的味蕾
却...对不起...><

吃饱了我就自己在一旁练习西瓜雕刻
我只能说
很糟糕!
对自己失望惨了~怎么雕都不好看
宝贝说:"会好的"
真的委屈到眼泪都不知觉掉下来
可是又有点感动
宝贝这样的鼓励~我不该那么沮丧

终于到了下午5点
洗澡扮美美
准备出门去参加我二姑的婚礼
到那里只需15分钟
当然先拍个照
难得宝贝穿得那么好看~^^
8点半酒席开始~吃到一半
宝贝身体又出状况
没到甜品
他妈妈也到门口等我们了
快速解决了这一餐
然后宝贝的妈妈送我跟我妹回家
就这么短暂的一天
其实很开心宝贝能抽出时间陪我
虽然~真的只有这一点点的时间
可是对我来说~抱着他~就好幸福^^

小插曲:
17.4.2013
跟我妈到宝贝的公司购物
宝贝也刚好带顾客去公司
就看到他那么一下下
不到半小时吧
这样~我已经觉得很幸福很幸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