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Our Stories [Chapter 46] Back In Time

13.4.2013

早上至下午
都在Dynasty Hotel布置场地
迎接晚上的复古之夜
这是我在Legend College最后一个学期
最后一个活动了
努力把它做好
4点回到家
洗澡以后开始打扮
女生嘛~总是比较慢
5点宝贝和朋友到我家
大家都在等我跟我妹~哈哈哈

早晚的差别...真是大...囧
在车上也不行放过拍照的机会
宝贝最近身体有点弱
拍照也看起来好累~><
路上有点小塞车
幸好还是及时赶到
复古惨了~哈哈哈
把他们都安置在场地以后
我就跟同学做最后一次彩排
真的紧张死了><

表演结束
终于~终于~能够好好的吃东西
吃饱了以后就要开始我的工作
捧着抽奖的桶当花瓶~LOL~~~
哈哈

第一轮抽奖
我妹拿到小奖~杯子
聊聊聊~吃吃吃
第二轮和第三轮抽奖
杯子以外~我们还拿到buffet的礼券~还有hotel两天一夜
最后宝贝的朋友~汉伟还拿到最佳服装
很不错嘛^^

期间有慢歌的演奏
情侣们都一起跳着慢舞
我跟宝贝两个人~当然不会跳啦
就抱着~慢慢的左右踏步
宝贝还跟我说了一些话
眼泪差点就要掉了出来>.<

舞会的尾声还有音乐让大家乱跳
只是宝贝不喜欢这种感觉
最后要离开之前还有个笨蛋跟宝贝握手的时候作势要扭宝贝的手指
宝贝说他有反应回去
我想~他以后都不敢那样玩了
宝贝的力气~肯定能够把他的手指扭断
让我的宝贝生气
你的下场不止是惨
哈哈哈

舞会终于结束
接下来就要忙报告了
加油!

还有~谢谢宝贝和他朋友的参与
看到他~我真的很开心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