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Our Stories [Chapter 48]

20.4.2013

星期六晚上
宝贝和他的朋友来载我
等了一年多快两年
终于~宝贝要带我去CoCo Steamboat!!!超兴奋
那么久的时间~那里也改变了很多
从一间小店面变成了两间还不止
整条街几乎都摆满了桌椅

火锅一上桌
就很快速的把材料放进锅里
热腾腾的羊肉片
还有那熟悉的大骨汤
真的超好吃!!!><
只是~宝贝中途突然停了下来
我知道~他一定又是心里不舒服了
没问他什么
安静的把食物解决
在那里还遇到他以前的同学~

跟着宝贝回去他家
洗澡以后陪他看了一集Running Man
看他笑~我也很开心^^
抱着他入睡
是最幸福的事❤ 

21.4.2013

早上宝贝家里忙着处理事情
到了中午和他去吃午餐后回到家
他要睡午觉
盯着他熟睡的脸
我也不知不觉的熟睡在他身旁
3点半左右
陪着宝贝去健身
6点去喝茶
过后回家洗澡又出发去Sg Long那里竹林海鲜饭店吃晚饭
宝贝的朋友请客^^
总共点了8菜1汤
菜一上桌就很快的被一扫而空
每个人都吃得超~~~饱
我的肚子都快撑破
不过~饭后的活动才是重点
因为那里~有提供卡拉OK的服务
大家都疯了~xD
吃喝玩乐~有点累
可是真的真的很开心^^
有他在身边~就是幸福

后记:
也许太疯狂
回到家以后连睡觉时都梦到宝贝
跟他逛街拍照
有够甜蜜 =P

没他在身边的空间
我无时无刻都在思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