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Our Stories [Chapter 49]

27.4.2013

中午宝贝和妈妈来载我
我们随便吃了饭以后
就回到加影~陪宝贝看家私
可是也没喜欢的橱柜
回到他家~稍微休息了一下下以后
就去到Puchong找他妈妈的朋友聊天
傍晚到民明餐馆吃晚餐~泰式鱼~四季菜~铁板豆腐
吃得超~~~饱

洗澡以后在宝贝家休息
晚上他本来要出去~都取消了
有种庆幸的感觉
这样我就能够多看他几个小时啦^^

28.4.2013

睡梦中感觉得到宝贝起床了
轻轻的推了推~我却继续赖床
睡眠不足超累的><
好不容易9点左右起了床
然后跟大家~还有宝贝的朋友
一起整理宝贝的房间
超级无敌混乱
把一大堆的东西移到一边~就开始粉刷房间

午餐时间~吃了炒粿条
继续粉刷~过程中还搬搬抬抬
很不容易耶><
而且~我该拍张照~before & after做个比较
只是场面很混乱~也就没时间也忘了拍照
终于终于所有东西都整理好
洗了澡~宝贝也在等待晚饭的期间睡了一下

晚饭吃得很舒服
吃饱又吃好~就很舒服^^
这一次~宝贝和妈妈~外公外婆一起送我回家
真是大阵仗><

每一次~看到宝贝的笑脸和熟睡的样子
我都觉得他是全世界最最最可爱的人!o(≧v≦)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