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Our Stories [Chapter 50]

1.5.2013

劳动节这一天
9点半起床
宝贝10点半来载我去他家
今天是我们的181天~我们在一起半年了耶
买了小小的礼物送给他~内裤
到他家的时候~让他去试~结果...他抱怨尺寸不合
明明还有很多多余的空间
可是~他看起来不太喜欢
我又看见我之前送他的小灯被拆了下来
小灯的形状是间房子~黄橙色的灯~能让他好睡一点
没想到~被拆了下来
无奈之下
我偷偷的把它带了回家

我并不富有
不能够送他昂贵的礼物
可是这些都是我的心意
看到他不喜欢~我会难过~很难过...T.T

跟宝贝的家人吃了午饭
又到他亲戚家
其实我心里压力很大
因为我不懂得社交~更不会逗长辈们高兴
静静的玩着手机
直到下午3点~才跟着宝贝去见他朋友
又到了傍晚6点
这才回到他家吃晚饭

晚上7点半去到Cheras Selatan的Jusco
订了8点Iron Man 3的戏票
正在排队取票的我们~眼看快到我们
没想到...停电!
靠夭~就这样到8点55分
工作人员说~买了9点的戏~就可以没问题的继续
那9点之前的我们
只能换时间
结果~换到了11:45p.m.

这段时间跟宝贝去了Jusco的游乐场玩投篮机等等...
满头大汗的去到snooker场
说真的~我不喜欢这地方
空气充满烟味~还有那些外劳的眼神
真让人不舒服
离开了那里后去到Jusco对面的美食中心
宝贝最近胃出了点问题
可是又饿~最后点了一碗清汤面
吃饱以后
10个人~浩浩荡荡的进戏院

关于Iron Man 3
不用我多说也知道~很好看
很多人都给予正面的评论
半夜1点45分电影结束
宝贝的妈妈开车送我回家
其实很内疚
这么晚了~还要让他妈妈送我回家

2.5.2013

凌晨快4点才睡~直到下午快2点
真的很会睡~呵呵
宝贝突然打给我~说可以来找我吃晚餐
就这样~他和阿阳来我家
本来各看各的电视节目
没想到一通电话毁了我的心情
说什么我去实习的表格出了点问题
那时候是4点半
要我在5点前送些文件
聊了几分钟~
才知道是我学院的两个王八蛋Ryan和Reuel搞的鬼
当我发现是他们以后
他们在电话的另一头开怀大笑
把别人看重的事情当玩笑
真的那么好笑?
不觉得自己很幼稚很无耻吗?

还以为自己要去实习的事情被取消资格
又听到这两个王八刺耳的笑声
情绪压抑不住眼泪一直掉
宝贝在一旁问我怎么了
我在whatsapp把他们痛骂了一顿
这封信息给宝贝看以后
他也没多说什么

上大学~真的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尤其是幼稚的男生
怎么都不会用脑?!
怪不得有句话是这么说的: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我想那些幼稚的是没脑吧!
连动物都不如!

让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傍晚6点跟宝贝去吃晚餐
可是宝贝不能逗留太久
他必须要赶到公司开会

我真的很想跟那些无聊的人说
当我把你们当同学当朋友的时候
不要以为我每次都会笑脸迎人就很好玩
从来不用脑想想
在别人的痛处撒盐会有什么后果
我只希望赶快毕业
不想再看到他们!

PS: 这几天心情很糟
有时候会作弄宝贝~或是跟他撒娇~发点脾气
宝贝都会用"我爱你"来回答
谢谢他的体谅~我也很爱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