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Our Stories [Chapter 51]

10.5.2013

终于终于
让我等到了这一天
在学院快2年的时间
今天~是最后一科~最后一张考卷了!!!
迫不及待的考完
回到家~打扮好
等着我的宝贝来接我~嘻嘻



最近天气燥热
嘴唇也裂了~很难看><

晚上8点半
到达宝贝的朋友,BoBo的家
宝贝和妈妈~还有汉伟

摄影师~阿阳有拍手臂的怪癖=.=
这样比较起来
宝贝的肌肉真的很结实~哈哈
这...喂~乱拍的吧?LOL
 阿阳~寿星BoBo~阿Pure还有我的宝贝
感情好得让人羡慕^^
宝贝一直要跟我合照
就因为他的前女友也在场
我故意闹脾气拒绝~让他跟前女友拍照就好~我不需要
结果...






最后还是乖乖就范
甚至我跟阿阳拍照
他也要参一脚~哈哈哈
吃饱拍完照以后
蛋糕时间^^

寿星和妈妈~还有双胞胎妹妹
右边是我做的杯子蛋糕
只是被蜡烛虐待了一番
都变样了~哈哈哈



生日会结束
我跟宝贝回家
整个人累翻了~加上大姨妈来敲门
天...=.=
一觉到天亮

11.5.2013

早上7点起床
跟宝贝还有他的朋友们去吃早餐
只是早上心里感觉闷闷的
好不舒服

在陪宝贝去公司的路上
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爱提起他的前女友
没想到
在他公司那里~遇见他的上层
她就把我当成他的前女友
还叫了她的名字
我一气之下
直接搭地铁离开

在地铁里面
委屈的眼泪不断
我知道我不该在意和理会
可是没办法
他前女友的影子~一直出现在我们之前
信任是唯一的解药

宝贝~对不起
是我情绪控制不好
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