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Our Stories [Chapter 53]

23.5.2013

星期四下午
等着宝贝来载我
回到宝贝家附近的QQ吃午餐
悠闲的我~却不知道这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夕...

下午3点半
宝贝在Metro Point里的Old Town见顾客
而我就自己一个人到Secret Recipe喝下午茶
一个小时过去了
实在太无聊
只好走到宝贝隔壁的座位坐下
认真的男人最帅
我的男人认真起来真是无敌帅!xD
看出什么了吗?
我的脸颊红彤彤的...
我没有疑心
等宝贝结束以后
我跟他回家洗澡~7点半到达Leisure Mall
吃了晚餐后
8:20p.m.进入戏院
没想到~出了点问题
延迟到快9点才开播
我们当然是看最近最火热~最多好评的电影啦!xD
[Fast & Furious 6]
电影期间~我又冷又热的
手心不断冒汗~真的是很刺激~><

电影结束我们又一大班去到Rest 1
只是我脸上的泛红没消退
我当时真的认为是体内太热气~拼命的灌水
回到宝贝家洗澡后~贴着退热贴入睡
身体热热的

24.5.2013

原本的计划
今天要和宝贝去逛街
他要买件裙子送我
可是我身体一直怪怪的
起床的时候~脸上泛红的地方~好像更严重了
和宝贝吃完午饭后他就送我回家
我也赶紧叫我妈带我去看医生
感觉没什么好
而且颈部开始冒红点
隔天还去看了皮肤科~排队排了3小时~花了RM180

真的很难过
努力照顾的皮肤
月经过后看上去有些好转了
却又突然来个皮肤敏感
对着镜子中的自己
都感觉不想活了...T___T
擦了药还是会痒
颈部那里的红点只有扩展没有好过
皮肤科医生给的药好多好多
而且要不停的吃10天
我...完蛋了.../(ㄒo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