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Our Stories [Chapter 54]

1.6.2013

之前和宝贝约好要去逛街买裙子
参加我朋友的婚礼
没想到皮肤突发敏感
只好取消
等了那么久~今天宝贝终于有时间了^^

托皮肤敏感的福
我去看了医生
这段时间在家休息保养~不断地吃药
现在皮肤反而更好了
没有edit照片~素颜出街
我都不担心了^^
除了我的黑眼圈...呵呵

准备了早餐给我的宝贝
我知道他累坏了
我没跟他在一起的日子
他都是在开会~见顾客~健身~打拳~不停地忙
做了宝贝爱吃的三文治加上一杯牛奶
这是我唯一能为他做的事
希望他吃得很满足^^

吃了早餐宝贝马上就躺在沙发
我知道他累了
原本打算取消逛街算了
反正还有时间
宝贝说一定要去~因为接下来~他会更忙
下午2点左右
我们就出发
因为我记性不好~又很会迷路
所以车开到了超级塞车的路
兜兜转转的~又不知怎么样一直塞
才发现原来今天是元首生日~大家都放假中=.=
半路宝贝的车突然出现问题
幸好没什么大碍
塞了快两个小时的路
我们终于到达金河
闲逛了一小时吧~宝贝买了两本漫画
我也选了一件很简单的黑色连身裙
就这样离开那里~跟宝贝回去加影^^

5点半左右~和宝贝吃了晚餐
就去到他家洗澡
晚上呢~跟他到Rest 1~陪他见顾客
他的行程真的很满
也利用了我们约会的时间来见顾客
这样很好~一举两得~哈哈

2.6.2013

午餐时间~和宝贝的家人一起吃
接着陪他去健身
他之前背部不小心拉伤了一个小部位
休息了一段时间
他终于可以继续健身
他说~给他3个月~肯定更健壮
宝贝~不管你的身材怎么样~只要你健康就好^^

健身后宝贝说想吃肉
我们就去吃KFC~
好不容易把肠胃都清干净
想说尽量少吃快餐和油炸的食物
不管没关系吧~只要他开心~什么都好^^
晚上9点半
宝贝在他的新家和生意的伙伴~股东们开会
我就在旁静静的看
快12点~宝贝才送我回家

我心里清楚的知道
以后的他肯定很受瞩目
而我肯定会被嫌弃
周遭的人~也会很多闲话~
为了当匹配得起他的女人
我要改变~更出众~更特别
让他也为我骄傲!^^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想跟他走到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