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Our Stories [Chapter 55]

11.6.2013

正在打扫家里的时候
时间是晚上9点
宝贝打电话给我~说很想看到我~很需要我
打扫完毕马上去洗澡
10点半~宝贝就到我家接我
11点到他家
最近的他很没安全感~我知道
所以就一通电话~我就答应了
能够在他需要我的时候陪在他身边~我很愿意^^

12.6.2013

吃了午饭后~跟宝贝的朋友一起去健身房
骑脚车的时候~我本来输入target 200 calories
没想到~我太久没运动~身体很差
燃烧到100 calories的时候是骑了6 km
我的天啊~有够累=.=
宝贝和他朋友健身的时候~我就陪在他身边~看着他^^


休息了一阵子~我就到其他器材那里练练腹肌
接着胸肌~大腿内侧和外侧
整天下来~最酸痛的部位是肚子
现代人都是一整天坐在电脑前面~不管是工作还是游戏
所以我的肚子~当然也是最弱的部位~没有运动细胞=.=

运动结束以后
宝贝的朋友~阿阳要庆祝和他女朋友的4周年
所以大家就陪他到Jusco Cheras Selatan挑选脚链
我们也在那里吃了晚餐~Pizza Hut
超~~~久没吃了
因为常点的都是Domino~嘻嘻
带着很撑的肚子回宝贝家^^

洗了澡~和宝贝看Running Man第149集
刚好今天是端午节~宝贝的外公煮了饭
虽然肚子还很饱~可是外公的心意~不可以浪费^^
吃饱后我一个人在他房间上网
宝贝的家庭聚会我就不参与了
他们开心的聊天~我想~我这个外人还是不要多嘴
在上网的时候
宝贝突然和表妹进房间~因为他表妹说脚有点痛
我眼睛死盯着电脑
可是心里却是怒气冲冲

宝贝帮他表妹按摩以后
我看了他一眼说不想和他说话
他一直问我原因
眼泪却不受控制掉了下来
我跟他说~昨晚来到他家~我就告诉他~我的脚走路会痛
好像是不小心拉到了
他没看我一眼~也没回应什么
怕他累~我也不再提起我脚不舒服的事
没想到今天~表妹一句话~就马上帮她按摩什么的
我真的气到一直哭一直哭
宝贝也一直的在旁边安慰
因为看着Running Man~心情也很快好了
看完以后~我去饭桌那里偷吃鱼丸~
宝贝说:"看你开心~我也开心"
只想跟他说~以后我说话~麻烦你注意听
也要多关心我啦~T.T
不然我会一直觉得自己并没有那么重要
甚至...在你心里什么都不是
我会这样乱想.../(ㄒoㄒ)/~

13.6.2013

下午宝贝的朋友送我回家
为了感谢他们~我煮了carbonara慰劳他们
我去实习以后~就没有时间了
吃饱后~我又跟宝贝闹脾气
其实心里是关心他
可是就是嘴硬~有点责骂他
看着他为难的表情
我也忍不住把他紧紧的抱着
希望他知道~我很担心他
心里是爱着他的

我的宝贝~
难关始终会过
为了未来~为了你的梦想
要很努力突破一切
而我~会无条件~无时无刻的陪在你身边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