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Our Stories [Chapter 55]

16.6.2013

星期日一整个白天都在忙做家务
晚上7点半
宝贝和他妈妈来载我
直接出发去Jusco Cheras Selatan
因为宝贝有点不舒服
所以他吃粥~我吃Subway =P
在Jusco闲逛后
9点半进入戏院
这次看[Man Of Steel]
挺不错的~打架的场面也很刺激

电影结束后
宝贝的妈妈送我回家
还有宝贝~他今晚留下来^^

17.6.2013

我和他睡到自然醒
做了丰盛的brunch喂饱我的宝贝^^
下午就是很懒散的~两个人一边看Running Man~一边吃零嘴
他说~这样很幸福^^

傍晚的时候
我们都准备好了
今天是我其中一位好朋友(征勇)的大日子
7点多~搭乘另一位朋友的车去到喜宴的场所
第一时间~当然要先和新郎照一张~xD
这张照片...我只有一个评论"我手臂太壮了吧?!"=.=
坐在位置上
当然还是要拍照~xD




宴会结束~
抓紧时间和机会和这对新人拍照留恋
新郎帅~新娘漂亮
真的很登对^^
再次祝福他们:新婚快乐!!!

喜宴中途~宝贝不舒服先离开了
我们之间~出现了一些问题
我回到家想要跟他好好谈的时候
他却睡了~
我得不到答案和肯定~难过了一整个晚上
还跟我的好朋友~永恩聊天
我们每一次的对话~几乎都是在诉苦
虽然我和永恩分开两地
可是我知道她的情况~关注着她的生活
而我~也不需要多说~她就会明白我的处境

后来~我知道了答案
我和宝贝都好好谈了~
问题~其实并不严重
我总是觉得他不需要我><
幸好他说我对他很重要
有这一句话~我就心满意足了
希望接下来的问题和考验~我们都会牵着手~走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