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Our Stories [Chapter 56]

24.6.2013

我在学院的最后一个学期~实习
选择了一间意大利餐厅
工作量很大
有时候那些比较高阶的厨师
讲话也一点都不客气~礼貌也没有
不过今天~我忍气吞声
只希望时间赶快过
因为我的宝贝在我家等我~^^

回到家看到他
跟他说了两句话就到厨房煮意大利面
给宝贝和我妹当宵夜
我这才去洗澡

洗了澡宝贝就帮我按摩小腿
刚开始工作真的不太习惯
每天都得站10个小时~腿痛到都快没感觉了
有宝贝的按摩和拥抱
今晚我也睡得比较甜 =P

25.6.2013

今天~我的off day~Yeah!!!
睡到自然醒是我工作以来最微小的希望
和宝贝一起休息~很幸福^^

我们的brunch在我家附近的尖东茶餐厅吃
撑着肚子回到家
我又再洗澡~因为很困
难得休息~要好好补眠
和宝贝睡了两小时的午觉~哈哈

傍晚6点左右起床后就准备一些三文治
让宝贝带便当
他8点多就离开我家~赶着去开会
担心他会饿~担心他喝不够水
全部都准备好让他带着去~
我是体贴的贤内阻~哇哈哈哈!!!

跟宝贝道别以后
接下来还是要努力工作
实习3个月~要紧牙根很快就会过去
到时候路该怎么走~这得好好安排了
未来的日子~要好好的跟宝贝幸福的在一起^^

1 条评论:

  1. 是賢內助 不是阻啦~~~ 哈哈
    加油喔~!! 我也是在實習當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