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Our Stories [Chapter 43]

23.3.2013

中午12点左右
宝贝来接我
带他还有他妈妈的外婆一起去吃咖喱面
接着就跟宝贝回家
下午4点陪他去健身
只是宝贝之前发生了点事
结果健身才那一下下
他突然说不行了~想回家

跟他回到家以后
陪他休息休息

晚上8点到Cheras Mahkota
跟他家人聚餐
其实心里有点压力
因为我不会像他的家人一样social
可是我知道
我会很努力
融入他的家庭圈
加油!!!↖(^ω^)↗

晚上12点就准备睡觉
可是宝贝一直睡不着
因为他难以入睡~
最后变成
我跟他妈妈睡~他去了外婆的房间
这感觉不是很好
明明是他让我去他家陪他
结果却是跟他妈妈睡~T.T

一整晚都没睡好
没有他在身边之外
我也很担心他

24.3.2013

早上起床以后
跟宝贝去Metro Point的Old Town吃早餐
顺便陪他见顾客

外面下着大雨
可是我觉得很温暖
因为有他~牵着我^^

晚上8点出门吃晚饭
因为人很多
我们等了一个小时
终于上菜的时候
宝贝才吃几口
就一副很紧张兮兮~很害怕的样子

饭才吃一半
就离开~然后陪着宝贝到处找神庙
可是全部都没开
宝贝带着不安的心情
坚持要送我回家
在车上看着他不舒服的样子
我好心痛
快到家的时候~我眼泪也一直流
真的很担心他...T.T

后来~才知道
宝贝中了一种病
好像是太内热
然后去神庙处理了一下就没事了

经过这些不好的事
我知道~我很爱他
我根本不敢想象要是我失去了他...T.T
幸好他没事~真的快把我吓死
还有很长的路等着我们走过
绝不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